1

你們有吃下午茶的習慣嗎?小編每天上班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下午茶時光了,有時工作到一個段落,就是要吃些小點心,舒緩上班的緊張情緒,讓心情變好,有了好的心情就能繼續有效率的工作。今天小編就要來開箱卦山燒最受歡迎的超好吃人氣小點葡萄之戀

 

2

一開始,我們先來欣賞一下卦山燒葡萄之戀的包裝吧我們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些葡萄葉跟可愛的紫色小葡萄作點綴,真的很符合葡萄之戀這個名子呢!而且卦山燒葡萄之戀這種素雅的包裝也很適合做為伴手禮送朋友哦~

3

▲側邊有它的門市地點跟訂購資訊

小提醒:卦山燒葡萄之戀是蛋奶素唷!

 終於準備要開箱葡萄之戀啦~好期待好期待>▽<

 

4

一打開卦山燒葡萄之戀我們可以看到裡面有十包葡萄之戀小餅乾,這樣的分裝方式是不是很適合分享給大家吃呀!也不怕弄得手沾滿餅乾屑哦!

5

拿出葡萄之戀的餅乾體,我們可以看到它是一塊厚厚的夾心餅乾,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滿滿的內餡,讓我都忍不住想趕快吃它了

6

為了想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卦山燒葡萄之戀它的內餡,小編忍痛將它剝開了,原來葡萄之戀裡面是奶油餡夾著葡萄乾呀!讓人忍不住好奇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7 

 

小編食用感想:卦山燒葡萄之戀的餅乾主體吃起來具有濃濃的牛奶香味,而內餡夾心是利用不太甜膩的法式奶油與具有淡淡酒香味的飽滿葡萄乾混拌而成,慢慢地品嘗可以感受到卦山燒葡萄之戀擁有奶香、酒香、葡萄乾三者融合的獨特味蕾饗宴!

8

 

看完小編的開箱介紹之後,是不是覺得卦山燒-葡萄之戀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呢?再搭配一壺飲品,根本絕配!卦山燒-葡萄之戀不但能夠作為舒緩緊繃情緒的下午茶人氣小點心,也能當成禮物送給朋友們!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品嘗卦山燒葡萄之戀的美味吧!

 

 9

來場完美融合的味蕾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