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喜餅.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Ry6q9K

新人們結婚時總是會煩惱要選擇什麼樣的傳統喜餅,試吃了百種傳統喜餅,卻總是不知道該選什麼,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由百年老店製作的傳統喜餅,特別挑選了三種超人氣口味,要是你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趕緊看看小編的推薦吧!

 

傳統喜餅推薦【綠豆滷肉】

2.jpg

 

第一個要推薦的傳統喜餅是綠豆魯肉,外層的酥脆餅皮與內層綿密綠豆沙餡加上特製滷肉,融合香酥、綿密、甜鹹的多重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樣比例適中、搭配得宜的傳統喜餅,深受大家喜愛。

 

傳統喜餅推薦【鳳梨酥】

3.jpg

 

喜歡鳳梨酥的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傳統喜餅-鳳梨酥,一般我們吃到的鳳梨酥都是小小方方的,沒想到也能出傳統喜餅吧!這個鳳梨酥的酥皮很香,而且內餡的鳳梨有做減糖配方,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是很符合現代人的低糖口味傳統喜餅

 

傳統喜餅推薦【烏豆沙核桃】

4.jpg

 

第三款要介紹的傳統喜餅是烏豆沙核桃,這款傳統喜餅的餅皮是屬於比較厚實的,吃起來不僅有濃郁的烏豆沙,更是每一口都能咬到飽滿核桃,這樣餅皮厚實餡料實在的傳統喜餅,叫人怎麼能不喜歡?

 

看完小編的推薦分享後,新人們是否對選擇傳統喜餅有點概念了呢?卦山燒傳統喜餅,每一款都用料實在,餅皮的部分各有不同口感,除了保留傳統喜餅好滋味,還有貼心的提供喜餅客製化,就是為了滿足新人們對喜餅的各種需求,如果你還沒決定好傳統喜餅,趕快跟另一伴攜手來卦山燒預約試吃!

喜餅優選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