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喜餅

彰化人結婚要送喜餅時,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彰化喜餅推薦第一名的卦山燒!到底為何彰化人的結婚喜餅禮盒都是選擇卦山燒的喜餅禮盒來送呢?就讓小編來介紹彰化喜餅推薦第一名的卦山燒有哪些吸引人的優點吧~

 

彰化喜餅推薦卦山燒之原因1:歷史悠久

卦山燒緣起於民國38年的義華國際食品,並在民國81交接於第二代的楊志川先生。此時的製餅風格,也因楊志川先生的留日經驗,創新的將傳統鄉情融合日式茶點精華,推出了許多中西合併的糕點。之後更是在民國89年,以卦山燒作為品牌形象,至今已有幾十多餘年的歷史了,也因此能夠榮登彰化喜餅推薦的第一名!

 

彰化喜餅推薦卦山燒之原因2:喜餅口味多樣化

彰化喜餅

彰化喜餅推薦第一名的卦山燒,除了有悠久的歷史和經驗之外,喜餅口味的選擇也非常多樣化!和其他喜餅品牌口味單一化不同,卦山燒的喜餅口味有4種選擇,分別是傳統肉餅、綠豆滷肉、鳳梨餅和烏豆沙核桃口味。傳統的中式喜餅口味,難怪會成為許多長輩最愛的彰化喜餅推薦第一名!

 

彰化喜餅推薦卦山燒之原因3:西式手工小點選擇

彰化喜餅

除了有傳統的中式大餅之外,卦山燒喜餅禮盒也提供了多達十幾款的西式糕餅做組合搭配,其中卦山燒最有名的卦山燒餅和葡萄之戀夾心餅乾也在選項內,可愛好吃的小點心選擇,讓新人的喜餅禮盒更為出色亮眼,絕對也是卦山燒成為彰化喜餅推薦第一名的原因之一。

 

卦山燒喜餅禮盒除了配有基本的傳統中式大餅之外,還能依自己的喜好任選西式小點做禮盒搭配,客製化專屬自己的結婚喜餅組合!另外,就連喜餅禮盒外觀也有五款選擇,如此用心又高CP值的喜餅禮盒,難怪會成為彰化人激推的彰化喜餅第一名!

 

彰化喜餅

cp值的喜餅禮盒這裡選購>>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