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

圖片來源: http://goo.gl/EaK00u

 

大小朋友最喜歡的櫻桃小丸子要來彰化囉~不只是小朋友喜歡櫻桃小丸子,很多大朋友也喜歡櫻桃小丸子,所以這次的銀河谷音劇團跨年鉅獻:櫻桃小丸子音樂劇絕不能錯過,快點讓櫻桃小丸子音樂劇陪你度過一個完美跨年吧!

 

櫻桃小丸子故事背景:

櫻桃小丸子是以作者童年(昭和49年,即1974年)生活為藍本的故事,其中一事一物均充滿著1970年代的懷舊氣息。故事發生的舞台是日本靜岡縣清水市,那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美麗港都,是個交通便利、漁產豐富、又與富士山為鄰的好地方。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展開,有關於親情、友誼等,或是一些生活小事,但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櫻桃小丸子音樂劇表演場地:

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櫻桃小丸子音樂劇演出時間:

12/27(六)19302130(原下午場次,配合元旦補班、課政策,調整至晚上演出)

 

櫻桃小丸子音樂劇簡介:

最可愛又無厘頭的櫻桃小丸子來囉!小小的腦袋裡盡是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令人不禁在頭上冒出三條線;常與她感情最好的爺爺櫻友藏一起發呆做白日夢,爺爺與小丸子一搭一唱,看得令人捧腹大笑!而這次的櫻桃小丸子音樂劇則是發生在學校的小故事,學校即將舉辦成果發表會,演出灰姑娘的小玉,卻因為解救被蜜蜂攻擊的小丸子而跌傷了腳,大家決定用猜拳來安排演出灰姑娘的人選。滿懷愧疚的小丸子與一心想要和花輪共舞的美環猜拳後,由勝出的小丸子演出灰姑娘;但是演出即將舉行,怎麼背都記不住台詞的小丸子,還要在舞台上邊唱歌邊跳舞,不斷的失敗讓她越來越沒信心了,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難能可貴的櫻桃小丸子音樂劇,千萬不能錯過! 

 

喜歡櫻桃小丸子的朋友是不是很期待啊?而且至目前為止,櫻桃小丸子也還在持續創作中,漫畫方面於日本不定期揭載,動畫版亦仍在播放中,我們也可以時常在電視上看見櫻桃小丸子的逗趣生活,而網路盛傳結局如小丸子與花輪結婚並非真正結局,所以還是可以繼續期待之後的發展XD 但是來彰化看櫻桃小丸子,記得帶點彰化伴手禮回家品味,美味的巧克力甜點和超有特色的半線黃金燒都是嘴饞好點心,一起來吃最美味的彰化伴手禮吧~

 

櫻桃小丸子2  

 

非吃不可的卦山燒美食大攻略>>>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