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10B3-下午茶點心

圖片來源:https://goo.gl/1Rwrzv

日常的小確幸,大概就屬於下午茶點心了!下午茶點心對於女生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呢?吃美食可以帶來愉悅的好心情,姊妹們大家一起訂購下午茶點心還可以增進話題,看看一個下午茶點心好處有多少?下午茶點心就是這麼重要!所以,小編不藏私,就來分享近期最夯的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這些小編分享的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可是非常適合跟好姐妹和同事一起喝下午茶時食用,就一起來看看小編分享的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吧!

 

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卦山燒紅豆麻糬銅鑼燒

 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有很多種,但是說到日式的下午茶點心,絕不能錯過的就是紅豆麻糬銅鑼燒!   而為什麼小編要特別推薦卦山燒的紅豆麻糬銅鑼燒呢?因為卦山燒的紅豆麻糬銅鑼燒,麵粉與雞蛋混合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經過慢火細細烘培的表面呈現金黃色,也讓銅鑼燒的外皮散發出濃郁的蜂蜜香氣,內嚴選在地台灣紅豆加上有嚼勁的麻糬內餡,讓卦山燒紅豆麻糬銅鑼燒的整體口感紮實不甜膩,一入口香氣十足,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推薦選擇喔!

 

 

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卦山燒

彰化的八卦山聞名遐邇,來過八卦山的遊客們都會對大佛留下許多深刻的印象,而卦山燒也是當地非常著名的下午茶點心推薦之一,卦山燒跟大佛一樣都傳承了一甲子的歲月,其中卦山燒的燒是有含意的,「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烤培,保留了唐果子中最為古法精製的做法。想要感受使用古法精製的美味下午茶點心推薦選擇嗎?那你可不能錯過用真材實料和真功夫做成的卦山燒喔。卦山燒口味有紅豆、綠茶、牛奶三種口味,扎實的蛋糕外皮搭配甜而不膩的內餡,加上結合傳統與創意的獨特外型,如果有來彰化旅遊,可別忘了品嚐在地人都推薦的下午茶點心卦山燒喔!

 

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小乳酪蛋糕

   看過了日式和台灣特有的卦山燒,就來看看西式的下午茶點心推薦選擇吧!卦山燒的乳酪蛋糕是採用荷蘭的Gouda乾酪為主要原料,再經過瞬間高溫「濕烤」的工序,讓卦山燒的乳酪蛋糕口感變得細膩而滑順。細緻綿密的口感加上濃郁的乳酪香味,是很多人喜愛的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喔!

 

 

    今天小編分享的三種下午茶點心推薦選擇都是小編超愛的下午茶點心推薦名單,不管是紅豆麻糬銅鑼燒、卦山燒還是小乳酪蛋糕,每種下午茶點心推薦選擇都是真材實料,喜歡吃下午茶的朋友們,可不能錯過超級美味的在地下午茶點心推薦選擇卦山燒喔!

台灣賞風景點推薦

 

傳承美味一甲子的好味道,千萬別錯過中部知名的卦山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