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彰化出遊,常常都在煩惱該買些什麼彰化伴手禮嗎?或者到彰化玩只讓你想到肉圓,想順手帶幾款彰化伴手禮回家都不知該怎麼下手嗎?今天小編就要來公開在地人最推薦、網路詢問度最高的卦山燒超人氣彰化伴手禮,一次解決你的彰化伴手禮選擇困擾!趕緊來看下去吧!

 

彰化伴手禮推薦一【杏花酥】

第一個彰化伴手禮推薦是杏花酥,源自於法國,以頂級杏仁粉、杏仁片、蛋白、奶油等,加入嚴選咖啡製作而成,夾層有淡淡麥香味與奶油香,加上內餡的黑糖醬,在烘烤過程中不斷調整溫度,最後以低溫脫乾蛋白中的水分,讓杏花酥有內軟外酥的口感,每咬一口即能感受到香氣與充滿層次的味覺饗宴,讓人欲罷不能!

 

彰化伴手禮推薦二【卦山燒餅】

再來要介紹的彰化伴手禮推薦是卦山燒餅,以彰化最有名的景點八卦山為命名,有牛奶、綠茶與紅豆口味,外表微微焦香的餅皮中間還夾了一層豐富內餡,兩者合而為一交融在口中形成美味交響曲。最貼近彰化又充滿美好滋味的彰化伴手禮就非卦山燒餅莫屬了!

 

彰化伴手禮推薦三【葡萄之戀】

壓軸的彰化伴手禮推薦絕對是人氣最高的葡萄之戀啦!將由兩片濃厚的牛奶餅乾搭配上特製的法式奶油,並拌入大粒有份量的葡萄乾,一口咬下滑順不乾柴,咀嚼中還能嚐到淡淡的酒香,讓人一吃就無法自拔。同時也是卦山燒最熱賣的彰化伴手禮品項哦~

 

以上就是今天推薦的三款卦山燒最有人氣的彰化伴手禮啦~若你還深陷在彰化伴手禮的選擇泥沼裡,不如就直接考慮這三款彰化伴手禮,拜訪客戶、親友、或分送給同事都超適合,絕對能讓你在對方心中留下深刻好印象。卦山燒在彰化已是傳承多年的糕餅老店,不僅保留傳統好味道,多年來求新求變的精神更是製作出許多兼具創意的美味,讓大家為之驚艷!

創新滋味彰化伴手禮盡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