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打卡景點推薦1.jpg

 

對於喜愛拍照的朋友來說,出遊時拍出美美的照片再上傳社群網站,可以說是出外遊玩的重要任務之一,今天小編就要幫各位網美朋友整理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帶你看看有哪些必去的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吧!

 

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彰化卡里善之樹

這個位於彰化和美的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可以說是今年才剛盛行的熱門拍照景點,以彩色雨傘為主題,搭配社區中的彩繪牆面和造景佈置,一支支美麗的雨傘盛開在大街小巷,讓老社區有了新的活潑氣息,喜愛彩色傘的朋友趕緊到這個中部打卡景點推薦看看吧!

 

更多私房彰化旅遊景點偷偷報你知

 

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彰化百寶村

同樣也是社區營造成功的案例,位於彰化埤頭鄉的百寶村也是不錯的中部打卡景點推薦喔!百寶村是以老穀倉建築群改建而成的,每一棟建築都有專屬的塗鴉彩繪,描繪著古早時期的農村生活情景和彰化在地特色,社區中還有販售彰化在地農特產品的店家,讓到訪的遊客都能飽覽彰化魅力,看完這個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後,趕緊把它排進拍照行程中吧!

 

彰化旅遊必買伴手禮,看看有哪些在地特色伴手禮

 

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南投向山遊客中心

中部打卡景點推薦2.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tRP2Vi

提到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南投的好山好水當然也不能錯過的,前往日月潭旅遊時,不妨到向山遊客中心走走吧!由日本知名建築師設計建造,以環抱日月潭為建築意象,讓遊客可以在此飽覽日月潭的山明水秀,是來到南投一定不能錯過的中部打卡景點推薦喔!

 

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台中柳川水岸

中部打卡景點推薦3.jpg

最後帶大家來看一個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吧!台中柳川在經過多年的整治和改建,如今已成為市民和觀光客熱門的散步景點,白天可以在此欣賞清澈河水和兩旁造景,晚上則可以觀賞璀璨燈飾點綴河岸,是市區中難得可以讓人賞景散步的中部打卡景點推薦喔。

 

以上這些中部打卡景點推薦介紹給大家,來到中部遊玩也別忘了到卦山燒購買伴手禮喔!卦山燒於彰化地區執業超過一甲子的歲月,是彰化在地人最懷念的家鄉好味道,來到彰化旅遊一定不能錯過卦山燒的美味伴手禮喔!

中部打卡景點推薦4.png

2017中秋月餅禮盒最佳選擇,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