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旅遊1.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y5PYQX

 

令人興奮期待的國慶連假又要到了,你是否已經開始計畫國慶連假旅遊了呢?國慶連假旅遊計畫到彰化遊玩的朋友看過來,今天卦山燒小編要帶來最新最夯的彰化國慶連假旅遊景點介紹,一起來開心遊彰化吧!

 

彰化國慶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國慶連假旅遊2.png

想要一次飽覽彰化最經典的美景,國慶連假旅遊景點當然不能少了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囉!已成為彰化代表性地標的大佛自然不用多說,風景區內還有大佛寺和宗教園區等景點可以參觀,也可以到近年來最夯的天空步道走走逛逛,從高空將彰化市區的美景盡收眼底,最後再到旁邊的卦山燒採買最夯的彰化伴手禮,完美的國慶連假旅遊就是要這樣度過!

 

彰化必吃必買的伴手禮推薦清單

 

彰化國慶連假旅遊景點推薦: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想知道香香酥酥的蛋捲是如何做成的嗎?快到這個國慶連假旅遊景點揭曉答案吧!位於彰化線西的蛋捲烘焙王國是一間風格獨特的觀光工廠,整座廠房以繽紛的色彩和可愛的圖案佈置,用童趣的方式講解蛋捲的由來和製作過程,工廠中也有翻糖吐司DIY的體驗課程,是個適合親子共同遊玩的國慶連假旅遊景點喔!

 

彰化國慶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大路畔雜貨店

喜愛復古風情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國慶連假旅遊景點囉!大路畔雜貨店位於彰化大村,結合社區營造和彩繪牆面的概念,將古早時期的生活畫面完整重現,讓現代人也能體驗舊時柑仔店的純樸風情,快來安排一趟懷舊國慶連假旅遊吧!

 

彰化國慶連假旅遊景點推薦:線西可築夢合掌屋

同樣位於彰化線西,這個國慶連假旅遊景點可是最新的拍照景點喔!田野邊的空地上築起一棟棟三角形的合掌小屋,每一棟的配色都相當繽紛醒目,不需要熟練的技術就能拍出網美等級的精彩美照,國慶連假旅遊一定要來這裡打卡拍照喔!

 

國慶連假旅遊到彰化旅遊時,也別忘了來卦山燒購買好吃的彰化伴手禮喔!卦山燒在彰化地區執業超過一甲子,是在地人最愛的彰化名產之一,國慶連假旅遊最值得帶回家和親友分享的彰化伴手禮就是卦山燒囉!

國慶連假旅遊3.png

最對味的中秋禮盒推薦首選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