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不吃冰要幹嘛?來到彰化除了可以感受扇型車站的歷史悠揚,還能到當地知名地標---八卦山,俯瞰壯麗的中彰美景絕佳!既然走訪八卦山,就絕對不能錯過最夯的彰化伴手禮---卦山燒冰品,哪些是今夏必吃的卦山燒冰品推薦?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卦山燒冰品推薦!

 

◆彰化卦山燒冰品推薦看這裡◆

2   

卦山燒冰品推薦  冰淇淋泡芙

有著獨特魅力的冰淇淋泡芙,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經典卦山燒冰品!酥皮呈金黃色,包裹著各種不同口味的義式冰淇淋,採取每日新鮮現做且限量提供的製作方式,不僅能夠兼顧冰淇淋泡芙的品質,還能減少食材的浪費,是必吃的卦山燒冰品推薦!

 

 

 3 

卦山燒冰品推薦月半冰燒

另一款吸睛的卦山燒冰品推薦,就是月半冰燒!造型有如半個月亮,煎的焦黃的外皮就像是月亮般,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及新鮮水果的巧妙搭配,交織出內餡多層次的口感,每一口都是驚奇!2016卦山燒冰品推薦的新寵,絕對非月半冰燒莫屬!

 

   4  

卦山燒冰品推薦 卦山燒限定冰淇淋

 

若是你沒來過卦山燒實體店面,那你肯定不知道隱藏版的卦山燒限定冰淇淋!香味濃郁的牛奶冰淇淋,加上了各式各樣的配料,時而脆口時而入口即化,是來到八卦山遊玩,人手一杯的消暑聖品!

延伸閱讀>>創意冰品大匯集!吃過就難忘的創意冰品

 

在高溫侵襲的夏日午後,若走訪美食與古蹟集聚的彰化,不妨騎著自行車到八卦山步道觀賞壯觀的大佛與中彰風景,乘著微風徐徐,最後到彰化卦山燒品嚐消暑的卦山燒冰品,消暑一下。讓今年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如果你是懶惰鬼,等不及想吃到小編介紹的卦山燒冰品,單筆消費滿500元,就可立即獲得50元折價券!現在以手刀速度到卦山燒網站訂購就對了!

5   

 

今夏非吃不可的消暑聖品>>卦山燒冰品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