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2-1  

彰化是中台灣古蹟重鎮,更是重要的美食集散地,台灣的特色小吃---肉圓就是從彰化發展聞名的。來到彰化,除了品嚐肉圓之外,還有哪些彰化在地美食是非吃不可的?沒吃過這些彰化在地美食等於沒來過彰化?現在就來看有哪些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吧!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名單★

7B2-2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1. 卦山燒

 

來到彰化,必吃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一定就是卦山燒啦!利用麵粉與雞蛋等材料恰到好處的比例結合,再以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內餡包裹著傳統的紅豆、綠豆及牛奶三種口味,不僅讓卦山燒成為品茗中的享受,更是觀光客必買必敗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伴手禮哦!

 7b2-3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2. 月半冰燒

 

用奶油蛋煎的外皮,內餡包裹著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及軟嫩蛋糕,月半冰燒是來彰化必吃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外表就像是半輪明月,加上將冰淇淋與蛋糕結合的創意吃法,讓月半冰燒成為彰化在地美食推薦的新寵兒!

 7B2-4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3. 冰淇淋泡芙

到了彰化,若想吃到傳統與創新結合的彰化在地美食,那這款冰淇淋泡芙是你不能錯過的好滋味!利用傳統酥皮泡芙,包裹著義式冰淇淋的冰涼感,每一口都是爽快啊!

 

以上三種彰化在地美食推薦,都是必吃、吃了難以忘懷的好滋味!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編個人最愛的就是卦山燒巧克力牛奶燒囉!不過巧克力牛奶燒是假日限定,想嘗鮮的朋友就要到現場去購買。若想要為自己的炎熱午後,準備冰涼感十足的下午茶,想要一嚐為快的人現在就到卦山燒官網,挑選一下自己喜歡的冰涼下午茶吧

 

八卦山天空步道一日遊   順道品嚐彰化在地美食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