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紅豆  

近期流行的紅豆水相信女孩們都耳熟能詳,大家也都希望能藉由紅豆的力量讓自己快速消水腫。不過,你知道紅豆也有分優劣等級嗎!那麼我們該如何挑選紅豆呢?今天就讓小編告訴你聰明挑選紅豆方法吧!

 

挑選紅豆方法1

將紅豆倒入水裡,若紅豆完全沉在水中就是好的紅豆,浮在水面的就是不好的紅豆。

 

挑選紅豆方法2

紅豆若有長蟲子,會有很多一顆一顆的蟲屎,切記挑選紅豆別挑到這種的。

 

挑選紅豆方法3

好的紅豆顆粒大小均勻飽滿是最好的。

 

挑選紅豆方法4

紅豆色澤,若是放很久的紅豆,顏色較不鮮豔,彷彿退色了一般。

 

以上挑選紅豆方法,大家有沒有比較了解了。再來小編要告訴大家,坊間用真紅豆製作的食品與紅豆香料、香精食品的比較,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是口感可是差個十萬八千里唷!

 

卦山燒紅豆麻糬銅鑼燒PK坊間紅豆銅鑼燒

 挑選紅豆      

 

   大家看的出來卦山燒紅豆麻糬銅鑼燒與坊間紅豆銅鑼燒的差異嗎?卦山燒使用真的紅豆製作,因此紅豆銅鑼燒可以吃到粒粒飽滿的紅豆,且可以吃到紅豆原本粗粗的滋味,這就是卦山燒一直秉持的「原味求真」。而坊間的紅豆銅鑼燒只能吃到濃濃的紅豆香料,且味道非常死甜,一吃就定生死了!

我們可以從上列銅鑼燒比較中得知,坊間紅豆食品真的加入紅豆的有多少?而店家因為成本使用好的紅豆又有幾間呢?如果不想麻煩挑選紅豆製作食品,也可以挑選幾間比較有信用的商家購買,才不會花了錢還吃了一堆加工食品,傷了身體。

 挑選紅豆03  

 

卦山燒堅持原味求真,我們所使用的紅豆食材,皆使用上等紅豆製成,可以看到上圖卦山燒麻糬銅鑼燒連包裝也都非常講究,請大家安心食用,除了堅持美味之外,食安問題也是我們一直所在乎的,唯有用心製作,才能拒絕黑心商品。

 

 挑選紅豆04  

秉持原味求真,品嘗最安心的滋味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