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賞桐景點  

五月桐花雪即將到來,許多人為了美麗的桐花雪而興奮不已,小編今天特地為大家搜查了中部賞桐景點推薦,想知道中部桐景點有哪些嗎?絕不可錯過的中部賞桐景點小編都整理好囉!一起看看最有看頭的中部賞桐景點懶人包吧!

 

中部賞桐景點懶人包推薦1:外埔區永豐里桐花步道

地址:臺中市外埔區永豐里六分路(永豐里虎腳庄農夫市集旁)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聽過永豐桐花步道呢?第一個要分享給大家的中部賞桐景點就是「永豐桐花步道」,其實這個步道是一條單車與行人共享的特色步道,除了美麗的桐花沿著步道綻放之外,還有高大的樹林可以遮蔭,遠看就能發現這個獨特的綠色長廊,尤其每到45月時當桐花盛開時,在微風輕拂下,就能享受美麗的桐花雪囉!

 

中部賞桐景點懶人包推薦2:頭汴坑茅埔仙女瀑布

地址:太平市長龍路四段3

第二個中部賞桐景點要推薦大家位於太平區茅埔的仙女瀑布,這裡除了有令人驚豔的桐花雪外,還有種類繁多的台灣山蘇花及崖薑蕨等蕨類植物,讓你在享受桐花雪時也能看見更多不同的生態,是很清幽的中部賞桐景點哦!

 

中部賞桐景點懶人包推薦3:沐心泉休閒農場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

大家有去過沐心泉休閒農場嗎?沐心泉休閒農場占地遼闊,在農場內放眼望去盡是滿山綠油油的林木,而高海拔的農場可以看見台中不同面貌,於至高點除了能看見酒桶山之外,也可以看見台中港的樣貌哦!小編建議,去沐心泉休閒農場不僅要享受桐花的倩影,傍晚的景緻更是不能錯過!天氣好的話還能看見滿天的星星呢!

 

中部賞桐景點懶人包推薦4:東勢林場

地址:臺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

最後一個不容錯過的中部賞桐景點就是「東勢林場森林遊樂區」啦!在東勢林場內除了有豐富的自然森林生態外,園區內部的遊樂設施更是孩子們的天堂,所以東勢林場森林遊樂區同時兼具了教育與遊樂性質,爸爸媽媽們若想趁周末帶孩子去們走走,不妨去趟東勢林場森林遊樂區,為孩子介紹屬於台灣的美麗吧!

 

以上四個中部賞桐景點大家最喜歡哪個呢?無論你最喜歡哪個中部賞桐景點,記得一定要趁桐花開最美的時候去哦!另外小編也建議大家,趁著天氣涼爽的時候帶著野餐墊與小點心去野餐吧!卦山燒販售各式各樣的野餐日式小點心,沒有空閒動手做的朋友就來卦山燒選購吧!

 台中賞桐景點  

精選日式小點心都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賞桐景點 台中旅遊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