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注意事項

 

 

很多人夢寐以求成為春天新嫁娘,越來越多人嚮往充滿主控權的自助婚紗,也有很多自助婚紗工作室提供包套讓新人做選擇,小編知道新人們籌備婚禮暈頭轉向,特別蒐集了自助婚紗注意事項,想要體驗自助婚紗的新人們,行動之前,先看看這篇自助婚紗注意事項吧!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一:勿陷入價格的迷思

很多人因為想要省錢捨棄傳統包套婚紗改而選擇自助婚紗,但挑選自助婚紗注意事項必須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坊間有很多攝影工作室標榜自助婚紗的名號但其實跟傳統婚紗一樣換湯不換藥,東加西加總額跟包套差不了多少,所謂自助婚紗就是攝影、造型、禮服、婚紗本、謝卡、喜帖全都拆開計價,有時候加起來可能不如你原本預期的划算哦!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二:每個人都找得到夢幻婚紗

追求自助婚紗注意事項首要就是選定你心目中的夢幻婚紗,你可以參考婚紗租借服務甚至是買一件專屬自己的白紗,當然也可以參考目前流行趨勢,按照自己的身型與風格去挑選合適的婚紗,只要你不放棄地尋找,相信你的夢幻婚紗遲早會出現的哦!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三:先選風格再挑團隊

挑選自助婚紗注意事項其次就是確定自己婚紗的風格,確定風格後尋找造型師及攝影師,拍攝之前最好與團隊人員會面,面對面確認整個拍攝的風格走向,組數及收費方式,雖是自助婚紗,最好雙方還是有契約簽訂為宜,契約內容明定拍攝日期時間,修改照片幾組?毛片是否全數提供?若要加選照片計價方式?造型師則需明定造型幾組?是否含配件頭飾等細節,以避免日後因雙方認知誤差造成糾紛。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四:尊重專業人員

既然您已經選定您的婚紗團隊,只要在一開始雙方溝通好風格方向,後續就讓專業人員發揮所長,為您創造獨一無二的婚紗,事前做好萬全準備,就不會在拍攝當天因為溝通或想法出入而拖延進度,累垮的團隊是無法拍出好作品甚至可能會因超時而需要多收取費用哦!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五:婚紗本到底要不要做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最後要提醒的就是婚紗本,很多人因為需要在婚禮現場佈置禮桌提供謝卡等給親友翻閱所以要印製婚紗本,其實現在很多飯店都設有動態照片牆,若想節省婚禮開銷,不妨參考飯店提供的服務,選擇用動態方式撥放婚紗照,想要更有創意的朋友可以將婚紗照做成人形立牌也增添婚禮的趣味性。

 

以上自助婚紗注意事項看似麻煩複雜,但追求自助婚紗的朋友一定早有心理準備要自己面對這麼多問題,相信一一解決後一定有美好的婚紗照呈現。婚紗自助了別忘了喜餅也要特別自助一下喔,吃膩了華而不實的西式喜餅,來自彰化名產的卦山燒,是喜愛古早味喜餅朋友的最愛,特別的狀元糕,讓吃到你喜餅的朋友都能沾染喜氣,傳統口味的綠豆滷肉更要推薦給喜愛鹹甜口味的新人們。獻給喜歡與眾不同的你喔~

自助婚紗注意事項2

經典不敗古早味手工喜餅,快來索取試吃>>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