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花費

 

 

許多人都說,結婚花的不只是心力,更是燒掉新人們存款的儀式,多數新人除了拿出自己本身的存款外,可能還要外加父母的協助,才能籌備一個完善的婚禮,但是其實結婚花費的多寡全看你怎麼規畫你的婚宴、婚紗、婚戒購買等等,而如何才能省下不必要的結婚花費呢?快來看看小編的結婚花費明細總整理報導吧!

 

如果你想在結婚花費明細中找到漏洞省錢,那麼以下幾點你可以考慮省去哦!

1.    不要求婚鑽戒

2.    古禮能減則減

3.    訂結辦在一起,只付一場婚禮的費用

4.    省略婚紗或以做普通的為主,也可考慮自助式

 

其實許多新人在結婚花費明細中第一省略的可能是古禮,太過繁瑣的古禮習俗,會成為一筆多餘的結婚花費,所以若是雙方父母不介意,不妨選擇將一切結婚習俗從簡,那麼就能省下不少結婚花費哦!

 

另外,如果新娘子不介意的話,可以選擇只買男女對戒,省去求婚鑽戒的結婚花費,也可以提高男女對戒的預算,通常可訂在一對四萬上下,找一對彼此喜歡的對戒永遠走下去吧!

 

婚紗的部分,如果新人們願意捨去婚紗照的結婚花費,相信那會是一筆不少的資金呢!但是婚紗照本身的價差很大,從兩萬元至十萬元不等,但是如果新人們有親戚朋友是攝影師的,願意協助拍攝婚紗照的話,那就能選擇只租婚紗,其餘地點、場部與妝髮皆由新人們自助完成,如此一來便能省下好幾萬元的結婚花費哦!

 

喜帖的部分算是小額支出,但要如何在這小額支出內變化出不同的創意呢?小編建議新人們不妨嘗試手繪風格吧!將能代表彼此的象徵物融入喜帖中,讓收到的親友們一同渲染幸福的滋味吧!這部分的結婚花費大約是100張兩千元左右,如果再加上謝卡等等,大約是三千元左右就能搞定囉!

 

新人們禮服的部分則可選擇租借或是自行採買的方式,通常男生的禮物預算可以抓在一萬元以內,女生的禮服可以將預算放寬,畢竟是一生一次,不用穿特別厲害的婚紗但至少要新娘子喜歡,才能留下美老好的回憶,建議將新娘禮服的預算抓在二至三萬元,包含婚鞋、髮飾等等,這樣的價錢就能籌備到還不錯的婚紗禮服囉!

 

而在結婚花費明細中可觀的一筆費用通常是宴客,所以餐廳選擇會是決定價格的關鍵,但是宴客收入通常可與支出打平,所以這部分不必太擔心,只是在訂桌人數控管上要多多留意,以避免出入太多,才能掌控這部分的結婚花費哦!

 

結婚花費明細項目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不同而有所不同,小編將粗略的結婚花費明細項目列給大家參考,如下所示。

 

>>>結婚花費明細總整理<<<

  1.     婚戒(對戒)$40,000(不含求婚鑽戒)
  2.     婚紗(自助)$10,000-$20,000(若有新秘再加$8000左右)
  3.     喜帖:$3,000
  4.     新郎禮服:$10,000
  5.     新娘禮服:$20,000-$30,000
  6.     宴客:依桌數與餐廳而定,可與收入打平
  7.     紅包:$20,000-$30,000
  8.     婚禮小物(可省略)$3,000-$5,000
  9.     古禮(可省略)$2,000-$4,000

10.餅:依盒數與廠牌而定

11.其他雜項:$10,000

 

看完小編分享的結婚花費明細後,新人們是否有基本的結婚花費概念呢?以上零零總總合計共$160,000,當然如果想在某些地方多花一點也可以,只要新人們自行衡量結婚花費的預算,想省錢絕非難事哦!

最後,如果有中式喜餅需求的新人們,不妨來彰化義華喜餅試吃看看吧!以老師傅傳承的經典手藝,為您製作專屬的幸福中式喜餅哦!

 

結婚花費2  老師傅手作中式喜餅>>立即預約試吃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