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脂冰淇淋1

  夏天到了要幹嘛呢?想必大家最常做的就是去海邊、衝浪、玩水、吃冰,因為真的天氣太熱了所以要來消消暑氣,不過小編實在是不喜歡去玩水,因為玩水還要怕曬黑,所以小編的消暑秘方就是吃冰啦!

 

說到吃冰,小編我只選擇低脂冰淇淋推薦,為什麼只選擇低脂冰淇淋推薦呢?趕快來看看小編的低脂冰淇淋介紹吧!

 

夏天吃冰首選-低脂冰淇淋

一般市售的冰淇淋、雪糕熱量從100卡到400卡不等,以外表有裹上一層巧克力或是添加花生仁果的雪糕熱量最可怕,冰餡越多熱量也就越高,而且冰淇淋的口感若是越綿密相對的脂肪含量也就越高!夏天想吃冰,建議挑選低脂冰淇淋,不過低脂冰淇淋不帶表沒有熱量喔,過量食用低脂冰淇淋腰圍還是會長一圈啦!XD<<延伸閱讀>>一定要知道的低脂冰淇淋熱量

 

低脂冰淇淋推薦

若要小編推薦低脂冰淇淋的話,我的首選是卦山燒的優格低脂冰淇淋!因為卦山燒的優格低脂冰淇淋有好多營養喔!比方說….

蛋白質-可以讓身上肌肉更結實、更健康

鈣質-可以增加骨骼密度,預防骨質疏鬆

腸道好菌-促進新陳代謝與腸胃蠕動,讓排便順暢告別小腹婆

維他命B6&維他命E-可以讓肌膚有彈性擾人的痘痘趕快消失

維他命B12-提升體力讓精神充沛一整天

 

你看看,隨便舉優格低脂冰淇淋就有5個優點,難道不選擇彰化卦山燒的優格低脂冰淇淋嗎?而且啊卦山燒優格低脂冰淇淋都是採用低脂優格新鮮製作,口感完全不輸一般的冰淇淋唷

 

除了有好吃的低脂冰淇琳推薦,卦山燒也有推出低脂冰淇淋相關產品,像是冰淇淋泡芙、冰淇淋半月燒、冰淇淋銅鑼燒都很適合夏天消暑唷!要吃到美味低脂冰淇淋推薦一定要選擇彰化卦山燒!

 

低脂冰淇淋2

 

夏天要幹嘛?吃冰啊!不然要幹嘛?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