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飛行船劇團

圖片來源: http://goo.gl/0ysQFC

 

《七隻小羊與大野狼》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之一,而日本飛行船劇團將改編這個經典童話,淺顯易懂的內容讓小朋友從中體會到教育意義,現在就讓孩子乘著夢想的翅膀,進入童話的綺麗殿堂,在日本飛行船劇團劇場中享受美好的童話。

 

日本飛行船劇團活動日期:2014/9/27(六)

日本飛行船劇團表演場地: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日本飛行船劇團演出時間:第一場13301515第二場16301815

 

日本飛行船劇團──簡介

日本飛行船劇團成立於1966年,與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餘名團員,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三個團在日本各地演出五百餘場,日本飛行船劇團演員各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所有演員都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了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真、善、美」的境界。

 

2014日本飛行船劇團鉅獻《七隻小羊與大野狼》

森林的深處有一間小屋子,裡頭住著羊媽媽和七隻小羊。有一天,羊媽媽要上街買東西,她叮嚀小羊們:「千萬別幫陌生人開門。」但是,羊媽媽才離開沒多久,門口就傳來敲門的聲音:「孩子們,是媽媽呀。」狡猾的大野狼想趁羊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將小羊們吃掉, 但是,沙啞的聲音和黑漆漆的手腳讓牠露出破綻。牠費盡心力裝扮成羊媽媽的模樣,並喝下許多蜂蜜,最後,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到屋子,將小羊們通通吞進肚子裡,只剩下一隻最小的羊,因為躲在時鐘裡而逃過一劫。小羊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救出哥哥姐姐們?愛放屁的臭鼬,會是大野狼的同夥還是小羊們的朋友? 

 

今年最不能錯過的好戲就是日本飛行船劇團鉅獻,現在就帶著孩子們共享童年最美的記憶,可愛的人偶造型、華麗的舞台特效,結合動聽的歌曲與演員精緻細膩的動作,帶給孩子們全新的啟發與感受,現在就來彰化看好戲!

 

日本飛行船劇團2  

 

來彰化就要來卦山燒,看好戲也要吃經典美食>>>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