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踢踏舞

圖片來源: http://goo.gl/0VlRwf

 

最近愛爾蘭踢踏舞所到之處皆掀起一陣旋風!連小編都特地北上看了一場精采絕倫表演,不過現在不用再北上看愛爾蘭踢踏舞囉~全美巡演賣座超過五萬人次的愛爾蘭踢踏舞即將來彰化!想看令人驚豔的腳底功夫嗎?那就不能錯過高潮迭起的愛爾蘭踢踏舞,一起體驗愛爾蘭踢踏舞的多種風貌吧!

 

愛爾蘭踢踏舞活動日期:2014/9/19(五)

愛爾蘭踢踏舞表演場地: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愛爾蘭踢踏舞演出時間:19302130

 

愛爾蘭踢踏舞特色

踢踏舞主要是穿著特製的的舞鞋,利用靈活的舞步在木地板上打擊出多樣的節奏,其形式不拘一格,是一種非常自由的舞蹈形式。許多的舞蹈家都不斷在豐富踢踏舞的形式,有一句俗語說道:No maps on the taps,意即踢踏舞是沒有地圖一樣的規限。

 

愛爾蘭踢踏舞──《魔力之舞 MAGIC OF THE DANCE》簡介

《魔力之舞》自推出以來,受到世界各地觀眾的廣大好評。讓全球六千萬觀眾於電視機前同步欣賞的魔力之舞,曾在德國寫下連續巡演十二週的紀錄。從愛爾蘭都柏林到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巴西裡約熱內盧、俄羅斯莫斯科、美國大西洋城、加拿大多倫多到台灣等,已在世界各地超過420個城市熱情演出。歐洲各大舞蹈雜誌皆曾報導:「這是場值回票價的演出。」

 

愛爾蘭踢踏舞──獲獎紀錄

更驚人的是,《魔力之舞》的現任及歷屆團員們,皆曾在國際各舞蹈大賽中屢獲佳績,所獲的冠軍頭銜總數已超過100個以上,冠軍舞者如:蘇珊‧克萊莉(Suzanne Cleary)、邁可‧湯那萊(Michael Donnellan)、戴蒙‧庫蘭(Dermot Cullen)等。還有六次世界冠軍-蜜雪兒‧勞倫斯(Michelle Lawrence)、八次世界冠軍-約翰‧可利(John Carey)等。

 

愛爾蘭踢踏舞橫越十五年,《魔力之舞》成為愛爾蘭踢踏舞的重要表演,網羅各舞蹈大賽獲得優勝的菁英,就是為了呈現最精采的演出。你也想體驗令人驚豔的腳底功夫嗎?一起觀賞融合愛爾蘭踢踏舞及美式踢踏舞的《魔力之舞》吧!認識踢踏舞的多種風貌,體驗極具震撼力的愛爾蘭踢踏舞!

 

愛爾蘭踢踏舞2  

 

來彰化看愛爾蘭踢踏舞,順便品嘗彰化超人氣美食>>>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