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過年伴手禮總讓你好煩惱嗎?想要送禮送的有面子,又能讓長輩與親友收到會開心的過年伴手禮究竟要怎麼挑呢?其實準備過年伴手禮沒你想得那麼困難,今天小編就要來開箱介紹在卦山燒中網友最推薦的過年伴手禮禮盒-葡萄之戀,帶你一起感受超人氣甜點的魅力!

我們先看到的是過年伴手禮-葡萄之戀的外包裝,典雅的盒蓋風格加上盒身的繽紛色彩,明亮的黃色作為主色更是讓整個葡萄之戀禮盒更加光彩奪目,有別於普遍過年伴手禮都是紅色為主色,黃色禮盒的葡萄之戀更能為你在別人收到的眾多過年伴手禮中引起最大的注目。另外,葡萄之戀有分10入與6入兩種尺寸,讓你在送過年伴手禮時還能根據不同對象選擇適合的尺寸!

 

接著打開過年伴手禮-葡萄之戀的盒蓋,我們可以看到葡萄之戀分別包裝且相當整齊的排列在裡面。

仔細看到葡萄之戀的小包裝,每塊都有設計上與外盒相同的葡萄之戀圖樣,就算是零散的擺放在盒外,也不會讓人不知道它的存在,能讓收到這個過年伴手禮的人,在腦海留下深刻的印象。獨立分裝的設計還能讓人方便將美味分享給其他人。

終於要看到葡萄之戀的廬山真面目啦~從照片就能看出葡萄之戀的份量多麼大器,由兩塊厚實的牛奶餅乾夾著濃郁的法式奶油,其中還有大顆葡萄乾作點綴,光看這樣就足以令人垂涎三尺~

看到沒看到沒,從葡萄之戀的剖面就能看出法式奶油夾心有多麼紮實,葡萄乾的飽滿度有多大,不說了,就讓小編為大家試吃!

小編試吃心得:整體吃起來相當濃郁,牛奶餅乾香脆而不乾,法式奶油甜而不膩,葡萄乾散發著淡淡酒香,三者完美融合在嘴裡,交疊出的美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充滿飽足感的份量很適合在微餓時來上一塊呢!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過年伴手禮推薦「葡萄之戀」,不是小編在吹噓,葡萄之戀可是卦山燒人氣商品,許多網友在準備過年伴手禮時,第一個就是想到它,不只外盒設計讓你送的體面,份量十足的餅乾體更是讓收到的人吃得開心,倘若你還不知道2019過年伴手禮該送什麼?不如就直接到卦山燒選購吧!

多樣過年伴手禮任你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