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點心  

創意點心種類百百種,到底什麼才是目前最夯最流行的創意點心呢?今天就要介紹知名的傳統老店-彰化卦山燒要講到創意點心之前,讓我們先稍微了解一下彰化卦山燒吧!

創意點心  

彰化卦山燒位在彰化市民生路上,民國38年由楊勝隆先生所創立,在民國81年交由第二代接棒,在走過半個世紀以後,這間傳統糕餅店並沒有因時代的轉變而被擊垮,保留了原始風貌更融合日本糕點精華,變化出許多創意點心來滿足消費者的心。以下我們就從彰化卦山燒創意點心裡挑出幾項來跟大家分享!!!

 

*彰化卦山燒創意點心—葡萄之戀

創意點心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吃過牛奶餅乾,這款創意點心就是由兩片濃厚的牛奶餅乾搭配上特製的法式奶油,中間夾有多顆葡萄乾,更特別的是葡萄乾有著淡淡發酵後的香氣,增添這款創意點心的豐富口感。

*彰化卦山燒創意點心—半線黃金燒

創意點心  

剛聽到這款創意點心的名字時引起滿滿好奇心,而到底什麼是半線什麼是黃金燒呢?半線黃金燒這款創意點心的名稱由來是早期彰化市平埔族巴布薩族半線社人的活動場域「半線」,黃金燒則是金黃色的外皮。半線黃金燒是以高溫煎烤的特殊方式,將蛋燒成帶有繡花條紋的外皮,吃起來帶有濃厚的蛋香,內餡包裹著軟Q麻糬,特殊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彰化卦山燒創意點心杏花酥

創意點心  

這款創意點心是以法國甜品為發想,以頂級杏仁粉、杏仁片、蛋白、奶油等,加入嚴選咖啡製作而成,內餡夾著黑糖醬,微甜的口感、酥脆的外皮,搭配麥香與咖啡香,完美融合在嘴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無法罷手。

 

彰化卦山燒已是知名傳統老店,卻能在傳統糕餅中帶來新意,融合日式讓創意點心的每種口味變得特別,包裝也十分精美有特色,建議可以在下午茶時間挑選幾樣創意點心來解解饞,搭配茶或咖啡,會是一個美好的午茶饗宴喔!

 

創意點心

傳統滋味全新感受的創意點心就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