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

跨年後緊接著就是春節了,在和親戚朋友相聚團圓的日子裡,過年伴手裡可是有很大的學問,還在煩惱過年應該要送什麼過年伴手禮給親戚朋友嗎?今天小編要來推薦2018最夯的過年伴手禮給大家參考喔!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   佳推薦一 卦山燒餅禮盒

「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烤培,也是唐果子中最為古法精製的產品之一。麵粉與雞蛋的完美比例融合,再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卦山燒成為品茗中的享受。蛋糕的麵皮散發出淡淡的奶香,口感非常紮實綿密!淡淡的香氣勾勒出「燒」的美味,內餡是最傳統的紅豆、綠茶、牛奶三種口味!外型有圓形與楓葉兩種造型,豐富視覺感官!絕對是兼具美味與創意的2018過年伴手禮的最佳選擇喔!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過年伴手禮最佳推薦二豐富彭湃的過年伴手禮禮盒組

喜歡過年伴手禮看起來豐富一點的民眾可以選擇這個禮盒內容物非常豐富有月燒或緣柚燒1個, 綠豆椪*1, 桔福*1, 栗饅*1, 小月餅*2

 

【緣柚燒】

內餡的柚子豆沙,內餡是由日本柚子製成的香氣比台灣本柚子來得更

和餅皮一起入口,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受很多人喜愛。

【緣月燒】

外皮相月緣的月亮一樣,吃起來口感滑順,入口即化。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 過年伴手禮最佳推薦三 杏花酥禮盒

主體以頂級杏仁粉為主,融合嚴選的香醇咖啡

杏仁有滋潤肺部幫助消化的功用,夾帶杏仁的香氣、咖啡香以及奶油及蛋白為原料更在烘烤溫度上摸索調整,最後確定以低溫來脫掉蛋白的水分,保留內軟外酥的口感,適合配上咖啡一起食用。

 

小編在文末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彰化老餅鋪是位於彰化市民生路上的老字號餅店,民國38年創立至,在民國89年重新以卦山燒建立品牌形象。傳承好味道是2018過年伴手禮的最佳選擇喔!

過年伴手禮

更多2018最佳過年伴手禮資訊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