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一日遊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UZ6aUG

 

還不知道暑假要去哪裡玩嗎?那就來一趟中部一日遊小旅行吧!今天卦山燒小編要帶來詳細的中部一日遊景點介紹和規劃方法,讓你輕鬆安排中部一日遊行程,快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中部一日遊景點吧!

 

中部一日遊景點:彰化一日遊

中部一日遊行程第一個,讓我們來看看彰化有哪些好玩的中部一日遊景點吧!一來到彰化可以先到扇形車庫拍照遊覽,感受台鐵文化之美,接著到八卦山園區遊玩,走走超夯的天空步道,從空中一覽彰化市區的美景,順便朝聖地標八卦大佛,走完這些景點後,最後再到卦山燒品嘗美味的彰化傳統美食,順便帶點好吃的點心回家當伴手禮,結束這一趟彰化中部一日遊旅程。

 

彰化必吃名產伴手禮千萬別錯過

 

中部一日遊景點:台中一日遊

玩過了彰化,中部一日遊景點介紹接著來到台中囉!來到台中可以先到火車站附近的宮原眼科,品嘗美味的特色冰品,再坐車到東海大學參觀美麗的路思義教堂,晚上再到逢甲夜市逛街吃美食,一趟有吃又有得玩的中部一日遊行程就是這麼完美!

 

中部一日遊景點:南投一日遊

隨著台灣好行公車路線增加,南投一日遊也變得更加方便好安排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可以逛逛的中部一日遊景點吧!乘坐台灣好行至溪頭站下車,先到溪頭森林遊樂區散步踏青,呼吸清新芬多精,之後再拜訪旁邊日式風情的妖怪村,自然人文中部一日遊景點一次滿足喔。

 

來到這些中部一日遊景點旅遊後,當然也要品嘗一些在地美食囉!卦山燒秉持著一甲子的經驗傳承,烤製融合彰化傳統特色和創意巧思的美味小點,是來到彰化地區不能錯過的味蕾享受,現在就上卦山燒網站看看吧!

中部一日遊2.png

彰化熱門美食景點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