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部旅遊景點來囉!若是說到中部知名旅遊景點你一定都聽過,但是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打卡拍照祕境你都知道嗎?今天就讓我們來與大家分享超適合拍照打卡的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想瞭解2017中部景點推薦清單有哪些看完這篇就知道!

 

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柳川藍帶水岸(親水河岸)<<

位在台中市綠川與柳川一帶的水道,原本因長期水汙染而被民眾忽視,經由政府改造後成為有著台中版清溪川的封號,也因此變成最新的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好去處,尤其是夜晚點燈後則顯得浪漫唯美,有時還有街頭藝人音樂演出,白天夜晚都很適合來此走走。

 

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的熱門景點之一,尤其是綿羊秀,很多遊客會專門為了他而來,包刮牧羊犬趕羊、修剪羊毛的現場表演是旅遊的一大焦點!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大家不坊也可以來此走走餵食小羊,更近距離的接觸肥嘟嘟的綿羊們!

 

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天空之城<<

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清單中的另一個好去處就是位於苗栗的天空之城啦!天空之城位於苗栗山區,鯉魚潭水庫附近。崎嶇又彎延的山路,景色相當優美,加上像童話般的古堡,適合全家、情侶、朋友踏青好去處,也是會讓人來過還想要再來的外拍天堂。

 

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村東國小社區閱讀中心<<

一走進彰化村東國小內的社區閱讀中心,就像走入一本童話繪本裡,除了外觀迷人,也瀰漫童趣。社區裡還有一處小巧精緻的花樹銀行公園,五花八門的藝術造景,相當具有農村情調的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好去處。

 

 

假日不要宅在家,快點和親朋好友一起來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打卡好去處走走拍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吧!玩完這些2017中部旅遊景點推薦好去處後,也別忘了來卦山燒購買好吃的彰化伴手禮,卦山燒是彰化知名伴手禮盒專賣店,杏花酥、葡萄之戀、WonkaCoCo麻糬,都是許多人必買的彰化美食,玩完2017中部旅遊景點後別忘了來卦山燒走走購買好吃的彰化伴手禮唷!

 

一吃就上癮的中部伴手禮推薦>>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