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vdKS8l

 

今年過年假期的時間不長,許多人都捨棄出國旅遊的想法,留在寶島。但是要如何安排年假才可以玩得盡興呢?跑台南太遠、到台北又只能逛街,那不如到中部古蹟大本營-彰化吧!想知道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怎麼玩嗎?現在教妳如何規劃不無聊的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

 

◤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

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① 和美波斯菊海

內行人都知道,彰化和美的波斯菊花海,也是愛賞花人士的好去處!位於彰化和美交流道旁的粉紅波斯菊花海,每年一、二月花朵盛開,俯瞰整片粉紅花海超浪漫,是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最好殺底片的一站。

 

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② 桂花巷藝術村

來到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可以感受到一股濃厚的藝術氣息。此處常有工藝家現場揮毫書法及藝術展演,除了有各種傳統工藝琳瑯滿目外,更能夠親手DIY,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工藝品,是文青必到的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景點。

 

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③ 貓頭鷹廣場

到了晚上,可以到八卦山上的貓頭鷹廣場,輕鬆的開放式空間,除了有無敵夜景可以觀賞,還可以邊體驗泡腳享受,是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最能放鬆身心的景點。

<<網友超激推~創意日式點心>>

 

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④ 大村進昌咖啡烘培館

位處在一片田野中的大村進昌咖啡烘培館,是一棟黃白相間的城堡,特色歐式建築與優美環境,讓人彷彿身在國外的夢幻場景中!是相當適合情侶檔到此一遊的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景點。

 

 

趁著年節前夕,趕緊安排一下2017春節連假彰化二日遊吧!到了美食琳瑯滿目的彰化,別忘了到彰化卦山燒選購特色過年伴手禮,無論是當作送禮伴手禮,或者帶回家慢慢享受都很適合!

澎湃過年禮盒首選‧彰化卦山燒過年禮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