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卡片內容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你是否已經為另一伴準備好情人節禮物了呢?除了送一份最貼心的情人節禮物以外,情人節卡片也別忘記囉!在這浪漫的一天裡,把想說的話寫進情人節卡片裡,讓對方知道你的濃厚愛意與感謝是最重要的哦!所以小編今天特別為了大家整理甜上心頭的情人節卡片內容,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你,將甜言蜜語完整寫進情人節禮片裡吧!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1

愛不是要成為某人心中的完美人物,而是要找到某個人能讓你為他成為更好的人,你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最棒的,謝謝你牽著我的手一起朝未來邁進,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2

愛你已成癮,我對你已無任何的抵抗力,我想將我的全部都交給你,只因我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3

我願意為了你的幸福四處奔波,我願意為了你的笑容勇往直前,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只要你每天快樂,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4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更加圓滿,你的日子因為有我而更加快樂,謝謝上天把你帶到我的身邊,讓我有機會愛你疼你照顧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5

就讓風替我傳送對你的思念,讓雨替我澆熄你所有的煩惱,讓太陽替我蒸發你悲傷孤寂,讓閃爍的星星替我為你加油打氣,讓這份情人節禮物替我陪伴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6

今天情人節我要與你一起渡過,明年的情人節我也要和你一起渡過,後年的情人節我也要和你一起渡過,希望將來的每個日子都是我陪伴著你一起渡過,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7

願你每天能掛上幸福微笑,聞到幸福的味道,擁抱幸福的依靠,讓你的身邊永遠充滿幸福的泡泡,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8

想你,是我的義務,見你,是我的幸福,把你放在心上,是我的習慣,愛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9

喜歡跟你牽手,代表我們會攜手到老,喜歡跟你擁抱,代表我們會相親相愛,喜歡跟你親吻,代表我們會永不分離,喜歡跟你在一起,代表我們會白頭到老,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10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的情人節祝福只要一秒,情人節快樂!

 

以上10大經典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是不是非常實用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歸屬與另一伴,也要記得在今年情人節寫張情人節卡片給心愛的另一伴哦!不知道情人節卡片要寫什麼的朋友,就參考小編整理的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吧!另外,已經有規劃要結婚的新人們,記得預約卦山燒中式喜餅試吃,讓卦山燒為你獻上最棒的祝福吧!

情人節卡片內容1  60年的老手藝//中式喜餅試吃報名>>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