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攝景點   

 

每對新人在甜蜜籌備婚禮時,總少不了留下記念的婚紗攝影,透過拍攝婚紗的方式,將彼此的愛情透過相片來做珍藏,紀念二個人結成一個新的生命共同體,但你知道有哪些熱門的婚紗拍攝景點嘛?現在小編就要來分享,有關熱門的2015中部婚紗拍攝景點有哪些?就快來看看精選人氣的2015中部婚紗拍攝景點吧!

 

中部婚紗拍攝景點推薦:彰化-鹿港老街

如果你喜歡走復古風格的婚紗拍攝方式,中部婚紗拍攝景點就絕對少不了古色古香的鹿港老街,紅磚瓦牆的街景,無論是配上西式白紗、或是中式旗袍,都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拍攝質感,就穿越時間留下屬於你們的愛情記憶吧!

 

中部婚紗拍攝景點推薦:彰化-就是愛荔枝樂園

這裡位是彰化芬園一座充滿幸福與歡笑的樂園,除了寬廣的大草皮,園區內還有許多美輪美奐的場景,十分適合年輕朋友及情侶們出遊留念,在「椅生依世」區拍照合影,或在「八心八箭」廣場許下承諾,由幸福的鐘聲見證,就來愛荔枝樂園留下專屬於你們的溫馨回憶吧!

 

中部婚紗拍攝景點推薦:台中-新社古堡

這個一直帶著神秘色彩的古堡酒莊,中古世紀的農莊復古風格,是不少婚紗業者所指名的景點之一,這裡不僅是風景有如詩畫般的優美,更讓人忘記是在哪一個國度上或是哪個國家旅行,走在浪漫的莊園裡,欣賞著唯美的風景更讓人傾心,還沒想到要去哪個婚紗拍攝景點嘛?不如就來這試試吧!

 

中部婚紗拍攝景點推薦:南投-溪頭內湖國小

這個被譽為全台灣最美的森林小學,因為當年九二一大地震時校舍受創嚴重,所以才遷至此處,學校採木構造建築,整體建築設計感覺上比較偏日式和風,非常有味道,如果想找日式風格的婚紗拍攝景點,不妨參考一下溪頭的內湖國小唷!不過因為平日都有小學生在上課,只適合週末六、日來此取景,要特別留意呢!

 

中部婚紗拍攝景點推薦:苗栗-愛麗絲的天空

愛麗絲的天空是專為婚紗攝影所規劃的攝影景點,裡面有非常多樣的主題式造景設計,這可是目前全台最夯的婚紗拍攝景點之一,設有蔚藍地中海式建築、湖上小船、水面鋼琴、夢幻竹林、歐風古堡…等各種主題式造景系列,絕對滿足你對婚紗拍攝的各種期望與需求,就來這留下專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吧!

 

看完小編分享的中部婚紗拍攝景點推薦,新人們是不是也有點想法了呢!其實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過程,除了美麗的婚紗拍攝,也少不了精美的喜餅挑選,對於挑選喜餅,小編特別推薦彰化的義華喜餅,傳承了一甲子的好味道,可是很多新人挑選喜餅時的最佳首選,就到「彰化卦山燒」挑選專屬於你們的幸福滋味,分享給新朋好友吧!

 

彰化義華喜餅試吃,挑選喜餅最推薦!>>>

婚紗拍攝景點01   

延伸閱讀:

傳統喜餅口味超級比一比~結婚首選傳統喜餅口味大車拼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