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喜餅口味1  

有句諺語為「養女兒吃大餅」,「大餅」即傳統喜餅,又稱「漢式喜餅」。

近幾年結婚喜餅,傳統大餅有逐漸的受到大家的喜愛,不僅是因為大餅為漢式喜餅的傳統,而是傳統喜餅口味受到大家的喜愛!

有哪些傳統喜餅口味是受到大家喜愛的呢?來看看吧~

 

 

傳統喜餅口味2

傳統喜餅口味:芝麻肉餅

這個傳統喜餅口味不陌生吧^^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喔~

真正道地美味的傳統禮餅,並不會被人們遺忘,美味傳承,是傳統美味的堅持。古早味芝麻肉餅,講究不油不膩內有冬瓜、油蔥、肉味香,是人氣的傳統喜餅口味喔~

 

 

傳統喜餅口味3   

傳統喜餅口味:綠豆滷肉

如果你喜歡滷肉的香氣!絕不能錯過這款傳統喜餅口味。

我喜歡它多層次的油酥皮,尤其是加了滷肉的香氣,油脂加熱後會滲透到綠豆沙餡內,吃起來口感細緻不哽喉!特製滷肉與精選綠豆沙餡依照完美比例混合,想到就流口水啦~

 

 

傳統喜餅口味4   

傳統喜餅口味:烏豆沙核桃

甜而不膩的高貴口感,非烏豆沙核桃莫屬!加上香實的核桃果仁,增添了幾分樸質的貴氣。一口咬下豐富的層次感,有都豆沙的清甜,核桃的香氣,一入口想停下來都難呢。

 

 

傳統喜餅口味5   

傳統喜餅口味:鳳梨酥

台灣出名的鳳梨酥!別說小鳳梨酥,傳統喜餅口味的鳳梨酥口味一樣誘人,搭配上傳統喜餅口味的外皮,外皮與內餡兩者搭配得恰到好處,傳統喜餅口味怎麼能少了這一味呢?

 

喜餅、沾喜氣是婚嫁習俗!俗語常說吃甜甜,生兒子!雖然沒有一定的根據,但開心的婚嫁習俗,就是要吃的甜甜喔!

近年來西化婚禮大盛西式喜餅較受歡迎,但老一輩的人仍選擇傳統中式喜餅,其中南北部傳統喜餅口味略有不同,但各有各的特色喔^^

卦山燒傳統喜餅口味,傳承一甲子的好味道,每一款都是經典人氣款,挑選卦山燒人氣喜餅,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喜悅吧~

 

 

傳統喜餅口味6

傳承一甲子的好味道,義華中式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