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喜餅  

 

結婚喜餅可是在準備婚禮時的重頭戲啊!小編自己也很期待收到朋友的結婚喜餅呢~不過現在市面上喜餅的選擇這麼多、口味琳琅滿目,該怎麼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喜餅呢?來看看結婚喜餅挑選有什麼祕訣吧!

 

結婚喜餅挑選重點1:喜餅種類選哪種

傳統的結婚喜餅種類有分很多,合婚餅、禮餅、米香餅、大餅等等,都是屬於訂婚禮盒裡的一環,各代表不同的含義,重視傳統禮節的話是都要準備的,現代人也為了精簡,可能只選擇大餅一項而已!

 

結婚喜餅挑選重點2:中式還西式?

一般中式喜餅保存期限較短,但多屬於傳統口味、一般大眾都可接受,西式喜餅相對保存期限長,但多為餅乾、小蛋糕種類,看每個人的喜好去做選擇!

 

結婚喜餅挑選重點3:喜餅口味

遵循古禮的喜餅口味多為蓮蓉、核桃、紅豆、桂圓等,代表了圓滿、早生貴子等含義,所以挑選中式喜餅時可以考量代表的涵義來選擇;而西式喜餅就是依據個人口味喜歡的餅乾去挑選,較無涵義上的差異。

 

結婚喜餅挑選重點4:喜餅包裝

結婚喜餅的包裝也是一大重點喔!通常比較受長輩喜愛的是紅色、金色等喜氣大方的顏色,而年輕人喜歡粉嫩色系,禮盒的材質也有差,有紙盒、木盒,呈現出的質感不同,看你喜歡的款式為何,再去找尋店家。

 

結婚喜餅挑選重點5:預算、折扣考量

預算當然也是挑選結婚喜餅的一環,要知道一盒跟總數量的預算多少、要訂多少結婚喜餅才會有折扣等等,精打細算的新娘們要仔細算清楚拉~

結婚喜餅

挑選結婚喜餅可以是很繁雜、也可以是很有趣的事情,多方試吃、挑選內容物、禮盒,看著最終的結婚喜餅,都有種養成一個小孩的成就感!你想好你的結婚喜餅要呈現什麼風格款式了嗎?

 

 

 

客制化喜餅滿足你所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