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蓬草兒童劇團

圖片來源: http://goo.gl/HpG7Wk

 

想要回味小時候的回憶嗎?那就要來看萍蓬草兒童劇團的新戲《仙草冰》,改編於台灣文學的《仙草冰》讓你回到懷念的童年時刻!現在就來萍蓬草兒童劇團看童年,一起品嘗兒時記憶,乘坐時光機回到當年。

 

萍蓬草兒童劇團介紹

由於環境的變遷與價值觀的改變,昔日只要有陂塘就看得到的台灣萍蓬草消失近四十年,作為台灣國寶級特有植物,同時是最美麗的萍蓬草,復育的意義是對本土自然生態的關懷與尊重,取名萍蓬草兒童劇團,是期盼我們能像這種堅韌的小花學習,無論在如何艱困的環境中,都能生存下去。

萍蓬草兒童劇團是彰化縣唯一現代戲劇表演團隊,民國929月因彰化縣政府辦理國際花博會,籌劃催生成立「萍蓬草兒童劇團」;民國921111日劇團立案。彰化藝文風氣興盛,有許多藝文團體,但戲劇團體在彰化卻是少人問津,請大家支持彰化在地唯一的劇團,讓萍蓬草兒童劇團能做得更好、走得更遠。

 

萍蓬草兒童劇團《仙草冰》介紹

 「仙草冰」改編自彰化縣作家陳恆嘉(1944-2009)收錄於「彰化縣國民中小學台灣文學讀本—小說卷」同名文章。故事描述主角阿欣一段令人懷念的童年往事,當年每個孩子都會要被父母差遣幫忙買仙草冰有什麼秘密?這是一個描述一群孩童一夕之間長大的故事!全劇散發濃濃的懷舊氛圍,重現六、七o孩童「踢鍵子」、「丟沙包」、「搧尪仔標」、「打彈珠」的情景,並搭配「點仔膠」、「天黑黑」等多首童謠、唸謠,讓人不自覺想起那個美好的年代!想一起品嘗兒時記憶的點點滴滴嗎?想乘坐時光機回到當年嗎?請您一定要來嚐一碗充滿懷舊味道的《仙草冰》!

 

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場次

11/30()2:30PM12/5()7:30PM

 

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地點

11/30()彰化演藝廳、12/5()員林演藝廳

 

現在就跟著萍蓬草兒童劇團一起回到小時候那天真無邪的年代,讓煩惱通通拋到腦後,享受當下的美好,品味萍蓬草兒童劇團帶給你的幸福,品嘗懷舊《仙草冰》為童年回憶。

 

萍蓬草兒童劇團2  

 

看好戲也要吃彰化在地美食,卦山燒美食等你品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