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人

圖片來源: http://goo.gl/mEIWrH

 

現在很多新人在婚宴都會請婚禮主持人,一方面帶動氣氛,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婚宴展現的更完美,但是要如何挑選一名合格的婚禮主持人呢?新人們,想要讓婚禮更加喜慶有趣,那就要參考小編教你的婚禮主持人挑選攻略,才能挑對婚禮主持人!

 

婚禮主持人挑選要點1. 年齡和閱歷

婚禮主持人年輕化是趨勢,但還是要考慮婚禮的來賓年齡,如果大多數較年輕,那可以考慮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婚禮主持人;如果婚禮比較傳統,長輩較多,建議還是要考慮較為成熟的婚禮主持人,且以男性為主。

 

婚禮主持人挑選要點2. 主持經驗

挑選重點包括婚禮主持人從事婚慶工作的時間長短、專職還是兼職等。從業經驗是一個背景參考,但不是選擇婚禮主持人的最主要條件,有的婚禮主持人擁有十幾年的經驗,但也可能容易陷入大同小異的模式,所以更應該根據婚禮主持人的經驗來看是否適合你的風格。

 

婚禮主持人挑選要點3. 臨場應變能力

婚禮是喜慶祥和的儀式,最忌諱婚禮上出現不吉利的事情,因此臨場應變能力也是考察婚禮主持人的重點。比如新郎給新娘戴戒指時婚戒掉在地上、酒杯打破等等,這就是考驗婚禮主持人的應變能力,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在任何場景下都能控制婚禮場面。

 

婚禮主持人挑選要點4. 基本素質

主持婚禮最基本的條件包括話語是否標準流利、形象氣質是否符合婚禮、是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有沒有豐富的婚禮知識。主持人可以長相平平,但氣質和談吐應該是婚禮主持人最需看重的要點。

 

婚禮主持人挑選要點5. 豐富的幽默感

金牌婚禮主持人能夠通過幽默的言語,營造歡樂的婚禮氣氛,使婚禮充滿開心的歡笑和高雅的情趣。

 

婚禮主持人挑選要點6. 較強的思維能力

婚禮主持人要能夠根據婚禮各個環節之間的內在聯繫,將婚禮合情合理、周密細緻地策劃安排,使整個婚禮流程自然流暢、富有創意、高潮迭起、打動人心。

 

現在的婚禮主持人不僅要引導婚禮儀式進行,還要營造婚禮的唯美、浪漫、熱鬧氛圍,更要懂得如何在婚禮現場去分享一些新人真實的故事,僅靠掌握幾套朗誦婚禮臺詞是遠遠不夠的。所以各為新人在挑選婚禮主持人時也要特別注意以上要點,才能讓婚禮更加瑜快的進行。

 

婚禮主持人2  

 

婚禮要完美,那就不能錯過義華喜餅>>>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