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

 

你喜歡吃巧克力嗎?濃濃的巧克力香在配上酥酥脆脆的餅乾,那就是最美的點心饗宴!現在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有福囉,最新彰化伴手禮──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讓你品嘗濃郁巧克力酥。一起來看看最新彰化伴手禮,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吧~

 

彰化伴手禮2

 

彰化伴手禮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巧克力牛奶燒、喀禮多厚燒、綜合小月餅外,近來最夯的彰化伴手禮就是這款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厚厚一整片的巧克力酥片不僅有厚實感,吃下去的口感也是一級棒,而且除了巧克力香味外,還有著甜甜的糖味,讓濃郁微苦的巧克力味多了一層甜蜜滋味

 

彰化伴手禮3

 

除了整體介紹外,當然也不能缺少彰化伴手禮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剖面圖!登~登,看看這超厚實的切面,難怪這款彰化伴手禮這麼夯!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中間還多加了巧克力塊,難怪巧克力味道如此濃郁香醇,貨真價實餡料讓小編都豎起大拇指,要給一百個讚啦~

 

彰化伴手禮4

 

再往前細看,巧克力塊還不只一個,光是一整塊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就有至少五個巧克力塊,老闆整個大放送,吃的小編心花怒放!如果你愛巧克力甜中帶苦的滋味,那麼這款彰化伴手禮絕對是你的首選,自用送禮兩相宜,出門送禮就選彰化伴手禮──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

 

彰化伴手禮5

 

 

頂級巧克力製成的口感帶著些許濃郁苦味,再配上大片甜甜糖霜,一口吃下可以感受到甜而不膩的滋味在舌尖跳耀,沒吃過的精緻口感,只有彰化伴手禮──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能帶給你最特別的美食饗宴~現在就來一盒彰化伴手禮KAREDO黑隕石巧克力酥,品嘗巧克力的美好滋味。

 

想買彰化伴手禮就來卦山燒,創意美食吃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