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宛如白駒過隙,咻一下今年2019的中秋節又將來臨囉!說到中秋就是要吃月餅,今天小編將為大家介紹卦山燒最經典的中秋月餅禮盒-小月餅,看似平凡的小月餅每到中秋節前夕都賣得特別好,到底中秋月餅人氣王-小月餅有什麼魅力?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起感受吧!

 

中秋月餅禮盒用的是卦山燒獨特的禮盒款式,裏頭裝著12顆獨立分裝的小月餅,貼心的讓大家品嘗時不會掉屑沾手,象徵團圓的中秋月餅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有感覺,一顆一顆分裝的中秋月餅,也方便全家一同分享。

 

小月餅的外袋是使用黃色配綠色這兩種呈現鮮明對比的顏色,呈現出經典中秋月餅的意象,大面積的黃色彷彿將月亮的明亮表現出來,讓整盒中秋月餅充滿熱情與活力。

 

小月餅外袋包裝上的封條印有小月餅的成分,並採用白色方形的貼紙將營養標示清楚展示,讓想了解此款中秋月餅相關資訊的人能夠一目瞭然。

看完中秋月餅的外包裝,接著就來瞧瞧小月餅的真面目吧!純潔的米白色猶如皎潔的月光,形狀也像滿月般圓潤飽滿,其實在三十多年前的中秋月餅都是大大圓圓的,卦山燒改良了原本的大型月餅,推出精緻的小月餅,此舉也讓中秋月餅有了不同的樣貌,變得更好入口。

 

從剖面可以看出層層的薄餅皮下包裹著飽滿的白鳳豆沙內餡,一口咬下,綿密細緻的白鳳豆沙在嘴中化開,整體口感細緻順口還散發著淡淡的乳酪香,甜而不膩,滿足現代人的口味偏好,簡直是2019最佳的中秋月餅選擇!

 

看完上述分享的中秋月餅-小月餅口感介紹後,是不是讓你對於2019中秋月餅禮盒的選擇更有方向了呢?像中秋月餅這種具有象徵意義的糕餅,要好好挑選才不會毀了過節氣氛,而卦山燒是彰化擁有多年歷史的老店,在製餅技術上更是仔細講究,對於每塊做出來的糕餅都非常用心,這次2019中秋月餅卦山燒準沒錯囉!

經典不敗的中秋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