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jMTFRe

每逢農曆過年前夕,最讓大家苦思的應該就是春節禮盒要買什麼了,不但要考慮到送的春節禮盒是否體面、也要讓人收的開心,春節禮盒的挑選還真是一門大學問,為了讓大家更輕鬆的選購春節禮盒,今天小編就要推薦幾款卦山燒超經典的春節禮盒,快一起瞧瞧吧!

 

2019春節禮盒推薦一『諸事吉祥福袋禮盒』

第一款春節禮盒是諸事吉祥福袋禮盒,大方喜氣的招財貓禮盒中集合了卦山燒餅、銅鑼燒、葡萄之戀、台灣3號土鳳梨酥與熊熊造型餅乾多種經典糕餅款式,若想送給家庭人數較多的親友,或想送給較重要的客戶的人就可以選這款春節禮盒推薦哦!

 

2019春節禮盒推薦二『小招財貓手提禮盒』

第二款春節禮盒是小招財貓手提禮盒,小巧可愛一比一的招財貓禮盒設計,裏頭裝著卦山燒的招牌卦山燒餅,採用古法燒製而成的卦山燒餅,紮實的蛋糕外皮搭上甜而不膩的綿密內餡,讓人一吃就愛上,倘若想送給一般朋友或者不想買太多大的春節禮盒,送這款小招財貓手提禮盒也不會失禮,反而還能祝福對方財源滾滾呢!

2019春節禮盒推薦三『葡萄之戀禮盒』

第三款春節禮盒就是卦山燒最受歡迎的葡萄之戀禮盒,將日系糕點技術加上西式點心的創意所製成,二塊厚實帶有濃郁香氣的牛奶餅乾,夾上順口不油膩的法式奶油,再加上大粒份量的酒釀葡萄乾作點綴,口感滑順優雅又有質感,令人回味不已的滋味搭上充滿春天氣息的外盒,春節禮盒送上它絕對能擄獲對方的心,並對你留下深刻印象!

 

2019春節禮盒推薦四『銅鑼燒禮盒』

第四款春節禮盒是銅鑼燒禮盒,銅鑼燒雖是經典的日式甜點,但經卦山燒老師傅的巧手改良,呈現出更適合的在地味,鬆軟帶Q、香氣十足的外皮,夾著軟Q麻糬搭上嚴選南部特級紅豆所自製的紅豆沙內餡,三種層次成就不凡的獨特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口味,春節禮盒選它準沒錯~

 

2019春節禮盒推薦五『杏花酥禮盒』

最後要介紹的春節禮盒是貴婦級的午茶甜點杏花酥禮盒,源自於法國的達克瓦茲,主體以頂級杏仁粉融合嚴選的香醇咖啡,夾帶著麥香與咖啡香,內軟外酥、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為之驚艷,可說是無糖茶和咖啡的最佳搭配呢!

 

以上介紹的五款春節禮盒都是卦山燒最經典的禮盒款式,不論是體積最小的小招財貓手提禮盒還是單種糕點的禮盒,甚至是最大器的諸事吉祥福袋禮盒,都能完整傳達你的滿滿心意,還能讓收到的人被美味征服,吃得開心又幸福哦!要是你還在煩惱春節禮盒該買什麼?不妨就到卦山燒選購吧!

豐富多元春節禮盒選購>>>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