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一下就來到12月,年底通常是挑選過年送禮的熱門時段,很多人都會在12月開始準備過年送禮的東西,畢竟再不久就要過年了阿,總不能緊急時刻才匆匆忙忙亂選,過年送禮可不是隨便就能應付的事,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準備過年送禮,今天小編就要開箱介紹小巧精美又喜氣的過年送禮盒,快一起往下看吧!

看看這個過年送禮盒是不是很可愛啊!招財貓的設計,就是很符合過年送禮的氣氛,送上這款彷彿也象徵著可以為對方招來財富,讓過年送禮時也傳遞滿滿的祝福!

這款過年送禮盒裡面裝的是卦山燒招牌糕點卦山燒餅,這樣一包就塞滿整個貓體看起來很療癒,還可以輕鬆取出不破壞禮盒,讓人就算吃完了,小禮盒還是完好如初,可以擺著當裝飾也很有年節感。

接著看到的就是卦山燒餅的真面目啦!採用古法燒製而成的卦山燒餅,餅面烙印著『卦山燒餅』四個大字,讓人無法不正視其魅力,烘烤而產生的淡咖啡色澤更是令人垂涎。

看這厚實的側面就知道卦山燒餅十分有份量,讓收到的人在品嘗時可以藉由你的過年送禮感受到你份量十足的心意,並同時吃得滿足。

卦山燒餅共有紅豆、綠茶、牛奶三種口味,不論是哪種口味的內餡都非常綿密香醇,甜而不膩,搭上紮實的蛋糕外皮,在口中完美契合成最絕妙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今天介紹的小招財貓手提禮盒能讓你過年送禮即使送的小巧也能喜氣十足,倘若你不想要每次過年送禮都送一堆大盒難提的禮盒,不妨就可以考慮這款小招財貓手提禮盒唷!不管是大盒還是小盒的過年送禮盒,卦山燒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過年送禮的每種需求,輕鬆又省時,現在就到卦山燒官網挑選吧!

過年禮盒輕鬆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