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糕點

台灣有許許多多標榜傳統糕點的商店,但你對這些店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編要來仔細介紹位在彰化,已經有了半世紀的正港傳統糕點老店-卦山燒,趕快一同往下看吧!

 

傳統糕點

【關於傳統糕點老店】
彰化卦山燒現址位在彰化市民生路上,在民國38年時由楊勝隆先生創立義華國際食品,再經過半個世紀後,經營者並沒有讓這間傳統糕點老店被埋沒於時代的潮流中。

民國81年,由第二代楊志川先生接棒,雖然改良了傳統糕點,但仍然保留傳統糕點的鄉情風格,值得一提的是,楊先生因為從小就是跟著奶香、麵粉香成長,為了守護這間傳統糕點老店,遠赴日本研讀食品專業製作,學成歸國後將日式精緻茶點的精華融入彰化義華餅行的各類糕點,讓傳統糕點老店突破守舊創造出新意,而這些改良過的傳統糕點更成為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的糕點特色,並且在民國89年以現在看到的「卦山燒」當作其品牌形象。

 

傳統糕點

可能有些人提到彰化,最先想到的就是遠近馳名的八卦山大佛,但一定也不少人知道其實卦山燒在彰化也跟大佛一樣久遠!「燒」是一種特殊的烘焙工法,他能保留食品的營養,也是唐果子之中最古法精製的傳統糕點產品之一。

 卦山燒在彰化已經陪伴彰化市民超過半世紀之久,對於傳統糕點的製作也隨著時間的推進更加的求新求變,衛生安全的傳統糕點是基本,帶給消費者視覺與口感,結合地方歷史文化,賦予傳統糕點新生命,才是彰化卦山燒對於傳統糕點老店的堅持,若你還沒嘗試過如此用心經營的傳統糕點,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傳統糕點

保留傳統風味的精緻糕點就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