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私房景點  

 

圖片來源: https://goo.gl/WdKTD7

充滿懷舊、復古風情的可不是只有台南,即便彰化被網友點名為「最無聊縣市」,指出沒有在地美食小吃、連個著名的觀光景點也沒有的城市,這或許是太久未曾深入了解彰化地區,其實彰化古蹟廟宇也很多,或許還能找到歷經時代變遷的老房子,遺留下斑駁的紅磚牆、百年建築特色,這些過去曾被遺忘,經過整頓翻修、結合新舊歷史文化交織的融合,賦予城市新樣貌。以下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逛逛彰化私房景點推薦的必拍必踩的新景點唷!

 

 

彰化私房景點推薦~蛤蜊兵營

彰化私房景點推薦~位於彰化線西海邊的蛤蜊兵營意外爆紅,其實算是老景點,最近很多網紅都愛拍情境照,上傳IG打卡,立刻掀起兵營的拍照熱潮,蛤蜊兵營在這裡,沒有蛤蜊,只有充滿歷史回憶…蛤蜊兵營有50多年的歷史,政府為了讓退伍的老兵自給自足,設置「蛤蜊養殖場」後來因彰濱工業區的開發,造成現今一片荒涼的廢墟…近幾年政府重新規劃整頓,讓蛤蜊兵營再現風采。

 

彰化私房景點推薦~茉莉花壇夢想館

彰化私房景點推薦~彰化縣花壇鄉是全台茉莉花的產地,並有「茉莉花故鄉」的美名,當地很用心規劃,想保留茉莉花的美好,打造茉莉花主題館,充分利用荒廢已久的穀倉進行大改造,賦予新生命,美麗的彩虹隧道充滿活潑的氛圍,主題館除了必拍的彩虹隧道,還有充滿色彩繽紛的牆面,主題館還提供DIY體驗如何栽種茉莉花唷!

 

彰化私房景點推薦~田中窯燒貓村

彩繪村這幾年相當盛行,不管是平面的彩繪,還是3D立體的互動彩繪,結合窯燒工法的的彩繪村,窯燒貓村更廣為人知,某一年社區來了一群野貓,居民想驅趕走貓咪,但貓咪很霸氣的住下來,當稻子收割卻比往年更加豐收,居民也發現村莊的老鼠變少,想必是貓咪的功勞,視貓咪為守護神的居民,經由田中窯燒藝術家指導,居民創作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窯燒貓咪,美化社區的入口,大獲好評,漸漸演變成窯燒貓村,一起踏上充滿藝術氛圍的窯燒貓村。

 

好啦! 今天小編分享3個彰化私房景點推薦~~還在煩惱周末沒地方踩點嗎!!!不論是蛤蜊兵營、茉莉花壇夢想館、田中窯燒貓村,那也不要錯過在地彰化人口中念念不忘的卦山燒,卦山燒可說是傳承了一甲子的糕點,用心製作的伴手禮,下次來彰化私房景點旅遊,別忘了彰化的卦山燒伴手禮唷!

 

台灣賞風景點推薦

 

 

周末來個懷舊文青之旅吧!一同見證歷史文化的洗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