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糕餅1.jpg

 

說到台灣傳統糕餅,除了鳳梨酥外你還會想到什麼呢?今天卦山燒小編要帶來一些台灣傳統糕餅介紹,帶你一窺寶島傳統美食名產的多樣豐富,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好吃又有特色的傳統糕餅吧!

 

台灣傳統糕餅:卦山燒中式大餅

傳統糕餅2.jpg

提到台灣傳統糕餅,當然不能少了年節婚慶時必吃的中式大餅囉!卦山燒擁有超過一甲子的製餅經驗,運用古法製餅技術,融合現代人的口味習慣,將古早時期的美好味道傳承至今,不論是鹹味的綠豆滷肉,還是甜味的鳳梨大餅,你都能在卦山燒找到記憶中的質樸滋味,是傳統糕餅中不能錯過的品項之一喔!

 

卦山燒中式大餅口味大公開

 

台灣傳統糕餅:卦山燒小月餅

傳統糕餅3.jpg

雖然今年中秋已過,但超人氣的小月餅仍然是必吃的台灣傳統糕餅之一喔!選用頂級的白鳳豆磨成細細豆沙,包入層層餅皮中,製作成小巧白胖的精緻小月餅,一入口便是滿嘴的白鳳豆香氣,香甜不膩口,是非常適合做為午後甜點的傳統糕餅

 

卦山燒小月禮盒餅開箱介紹

 

台灣傳統糕餅:卦山燒綠豆椪

傳統糕餅4.jpg

和小月餅一樣,卦山燒的綠豆椪也是必吃的台灣傳統糕餅品項之一;堅持使用古法製作,香甜綠豆沙搭配鹹香滷肉餡,吃起來鹹甜夠味、不油不膩,再加上外層白如雪花的鬆軟餅皮,整體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即使不是中秋時節,這款傳統糕餅仍然是卦山燒的熱賣品項之一喔!

 

台灣傳統糕餅:卦山燒土鳳梨酥

傳統糕餅5.png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台灣傳統糕餅,就是開頭提到的經典鳳梨酥囉!和傳統的鳳梨酥不同,卦山燒選用了台灣三號純正土鳳梨熬製內餡,可以吃到酸甜土鳳梨香氣和絲絲纖維,配上奶香濃郁的香酥餅皮,兩者完美融合,讓你一次品嘗台灣在地的傳統好味道。

 

以上這些卦山燒台灣傳統糕餅介紹給大家,下次若有外國朋友前來遊玩,別忘了帶他們到卦山燒逛逛喔!卦山燒用運傳承了六十多年的好手藝,將古早時期的好味道完整保留,品嘗台灣傳統糕餅的最佳選擇就是卦山燒

傳統糕餅6.jpg

彰化伴手禮首選,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