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596492_51454a6eb7_o

圖片來源: https://goo.gl/1anrLq

 

炎炎夏日,最需要的就來上幾口冰淇淋,清涼又消暑。現在小編就來提供給大家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連小編這樣手不巧的人也可以做的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讓大家消暑一下~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芒果牛奶冰淇淋

 

簡易冰淇淋做法食材:芒果、煉乳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先將芒果去皮切塊,後將煉乳加進去,再放入果汁機或者攪拌機打成泥狀,這樣就可以放進去冷凍庫囉!要吃再拿出來挖著吃~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簡易冰淇淋做法食材:香蕉、OREO巧克力餅乾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先將香蕉切小片後,交錯放在保鮮盒裡,放入冷凍室結凍即可。再將Oreo餅乾捏碎(中間有夾心去掉)。接著把結凍的香蕉拿出來,與Oreo餅乾一起放入調理機,拌勻後即可。

若中間冰淇淋有融化可以在冰回去冷凍庫,要吃之前小退冰就可以囉!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奶茶冰淇淋

 

簡易冰淇淋做法食材:牛奶250ml、砂糖30g、紅茶包3個、煉乳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先把茶包和 80ml 水倒入鍋內, 開中小火,煮至水份轉為茶色及開始蒸發, 再加 80ml 水,沸騰後熄火。接著再慢慢倒入牛奶,砂糖及煉乳, 以中火一邊煮,一邊攪拌,沸騰後熄火。熄火後將茶包留在鍋內多泡3分鐘,可以讓奶茶的茶味更濃唷!

接著將奶茶隔著冰塊水,以木勺攪拌,讓奶茶冷卻至 7-8 ℃左右後,倒入保鮮袋內,放入冰箱凝固至奶茶冰就可以拉~!如果想讓冰淇淋口感更加細緻,可以在凝固後再用手把冰淇淋捏軟,重複2-3次就可以囉。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蜂蜜優格霜淇淋

前一趁子非常火紅的蜂蜜優格霜淇淋,現在小編不藏私,把它變成簡易冰淇淋做法後教給大家!

 

簡易冰淇淋做法食材:無糖優格250g、無糖動物鮮奶油500g、蜂蜜120ml、電動攪拌器

 

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先將鮮奶油用電動攪拌器打發到花紋狀,再加入蜂蜜和優格攪拌均勻,攪拌均勻後即可放入冷凍庫囉!

 

以上這些簡易冰淇淋做法教學可是小編親手認證過,就算是廚藝在暗黑的小編也覺得簡簡單單的呢~

不過小編還是喜歡直接買來吃比較幸福,卦山燒現在也有愛吃冰淇淋的福音囉!推出了一款冰淇淋泡芙~冰淇淋的內餡將泡芙塞得滿滿的,而泡芙也沒有遺失它原本的酥脆感,冰冰涼涼的口感都讓暑氣都消減一半了呢~

 

1494830548-268325547  

 

一起團購冰淇淋,清涼消暑的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