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餅推薦1.jpg

 

因應現代人喜好新奇的口味,創新風格的糕餅種類越來越多,好味道的傳統大餅老店則是逐漸減少,今天就要向大家介紹傳統老字號的彰化大餅推薦店家卦山燒,來看看最受歡迎的彰化大餅推薦口味有哪些吧!

 

彰化大餅推薦口味:綠豆滷肉

彰化大餅推薦2.jpg

第一個要帶來的彰化大餅推薦口味,是卦山燒的綠豆滷肉餅喔!多層次香酥的油酥皮,包裹著綿密香甜綠豆沙餡,最內層還有鹹香滷肉,甜鹹混合相互平衡,吃起來不油不膩,越吃越過癮,彰化大餅推薦口味首選就是卦山燒綠豆滷肉餅囉!

 

彰化大餅推薦口味:鳳梨大餅

彰化大餅推薦3.jpg

喜歡鳳梨酥酸甜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彰化大餅推薦口味喔!卦山燒的鳳梨大餅以古法熬製內餡,酸甜鳳梨和冬瓜的比例恰到好處,吃得到絲絲的鳳梨纖維,不會只有滿嘴甜膩的冬瓜味,搭配奶香十足的酥軟餅皮,絕對是最適合搭配午茶的彰化大餅推薦口味了!

 

彰化大餅推薦口味:芝麻肉餅

彰化大餅推薦4.jpg

介紹完甜味的彰化大餅推薦,再來點鹹味的吧!傳統口味的芝麻肉餅是不少長輩的最愛,卦山燒改良了這個彰化大餅推薦的配方,減少了油脂的比例,口感更加清爽無負擔,吃得到芝麻清香和滷肉的鹹香滋味,喜愛傳統口味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這個彰化大餅推薦口味喔!

 

彰化大餅推薦口味:烏豆沙核桃

彰化大餅推薦5.jpg

最後再來一個鹹味的彰化大餅推薦口味吧!綿綿密密、香氣濃郁的烏豆沙,配上香脆的核桃果仁,口感層次豐富且甜而不膩,是養生族群最愛的彰化大餅推薦口味選擇,搭配無糖茶飲更能襯托香甜好滋味喔!

 

以上這些最受歡迎的彰化大餅推薦口味介紹給大家,不論是做為平時的下午茶茶點,還是結婚喜慶時的中式喜餅,卦山燒傳統大餅都是你的最好選擇!傳承一甲子以來的製餅經驗和技術,將古早時期的好味道傳承至今,在地人都推薦的彰化傳統大餅就在卦山燒

彰化大餅推薦6.jpg

最幸福的好味道,卦山燒喜餅免費試吃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