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甜點推薦1.jpg

 

來到彰化當然就要吃好吃的彰化甜點,在地人精選最佳彰化甜點推薦就是卦山燒巧奶燒了,今天卦山燒小編就要來詳細介紹彰化甜點推薦卦山燒巧奶燒,帶你一窺這個彰化甜點推薦的絕佳魅力,一起來看看卦山燒巧奶燒的詳細介紹吧!

 

彰化甜點推薦介紹:卦山燒巧奶燒精選原料

彰化甜點推薦2.jpg

在品嘗彰化甜點推薦卦山燒巧奶燒之前,當然就要先知道卦山燒巧奶燒的原料是什麼囉!之所以會有這麼可愛的名字,就是因為這款彰化甜點推薦是用特調的北海道牛奶內餡,搭配比利時巧克力外皮製成的,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風味,因此就以卦山燒巧奶燒來為這款彰化甜點推薦命名囉!

 

彰化甜點推薦介紹:卦山燒巧奶燒製程介紹

彰化甜點推薦3.jpg

介紹完原料後,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彰化甜點推薦的製程吧!先把機器烤模預熱至同樣的溫度後,在烤模上倒入巧克力漿加熱,待外皮半熟後再依序擠上牛奶內餡,最後由機器將外皮組合並包裝,香氣四溢的彰化甜點推薦就完成囉!

 

彰化甜點推薦介紹:卦山燒巧奶燒流口水試吃

彰化甜點推薦4.jpg

香氣誘人的彰化甜點推薦卦山燒巧奶燒完成後,當然就要來大快朵頤一番啦!剛出爐的巧奶燒散發著巧克力的香氣,教人口水直流,撥開外酥內軟的巧克力外皮,裡面香純白的牛奶內餡換緩緩湧出,吃在嘴裡香濃滑順,整塊巧奶燒甜而不膩、香甜可口,絕對是來到彰化不能錯過的超美味甜點喔!

 

到彰化遊玩千萬忘了來一趟卦山燒,帶走假日限定的彰化甜點推薦--現烤巧奶燒喔!卦山燒擁有傳承一甲子的製餅經驗,是彰化在地人最難忘的家鄉好滋味,現在就上卦山燒網站,帶走彰化地區的在地好味道吧!

彰化甜點推薦5.png

團購彰化在地好滋味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