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場地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KkblCn

 

當兩人決定共度一生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忙碌的婚禮籌備期了,在挑選婚宴場地時有許多需注意的眉眉角角,今天就讓卦山燒小編帶來詳細的婚宴場地注意事項解說,讓你清楚了解有那些應留意的婚宴場地注意事項吧!

 

婚宴場地注意事項:動線和賓客視線是否順暢

第一個婚宴場地注意事項攸關整場婚禮的順利與否,每位新娘都希望能在婚禮上漂亮華麗進場,因此新人入場和活動安排的動線就是應該要注意的了,此外也要記得確認每桌賓客的視線是否會被障礙物阻擋,才能確保賓主盡歡,這項婚宴場地注意事項記得花心思確認喔。

 

婚宴場地注意事項:餐點內容和附贈項目

除了婚禮進行的節目外,餐點內容也是賓客關注的重點之一,因此這項婚宴場地注意事項也要仔細問明喔!包含餐點的詳細內容、小菜甜點是否贈送、上菜的順序和時間、酒水是否有數量限制等等,都是需事先確認的婚宴場地注意事項。

 

婚宴場地注意事項:婚宴場地提供設備

這項婚宴場地注意事項也是新人常關注的重點,大的從投影器材、燈光、香檳塔、收禮桌等,到小的桌花桌卡、喜糖籃和燭台都需一一確認婚宴場地是否有提供、是否需自行準備,避免到了婚禮當天才發現有東西沒備齊而手忙腳亂。

 

婚宴場地注意事項:婚宴場地使用限制

當新人們絞盡心思安排婚禮細節時,也別忘了先問清楚這個婚宴場地注意事項喔!包含婚宴場地可使用的空間、時間和可彩排時間等等,還有是否可使用拉炮、泡泡機或撒花瓣紙片等等,可別精心設計了許多橋段,事後卻發現婚宴場不允許使用,多多留意婚宴場地注意事項才能讓婚禮順利進行喔。

 

在關注婚宴場地注意事項的同時,你們的喜餅是否已經決定好了呢?若尚未決定,小編要推薦超優質的喜餅選擇給你!義華卦山燒擁有超過一甲子的製餅經驗,是彰化地區知名的在地老店,也是你們幸福喜餅的最佳選擇,現在就上卦山燒網站,挑選你們的專屬喜餅吧!

婚宴場地2.png

幸福喜餅最佳選擇,義華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