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iBSQ7D

 

到彰化旅遊,別再只去鹿港老街、去朝聖古蹟了!小編挖掘了最新的2017彰化旅遊景點,一次通通告訴你!想知道極隱密的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現在就跟著小編的步伐,來看看有哪些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吧!

 

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

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茉莉花壇夢想館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個2017彰化旅遊景點,是位在花壇的茉莉花壇夢想館,將閒置穀倉塗上各種色彩,並設置童趣造景,吸引小孩目光之外,更勾起大人的兒時回憶。

 

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好悠咖啡

妳相信一個充滿粉紅泡泡、超夢幻的粉紅色貨櫃屋咖啡廳,是由兩個男生打造出來的小天地嗎?好悠咖啡內有大草皮及各式各樣的游泳圈,是很適合外拍的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

 

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

Rainbow House為愛撐傘是一間利用老宅翻修並以「雨傘」為主題的2017彰化旅遊景點,除了販售對話童趣傘,現場設有DIY傘具教學,庭院內的彩虹傘樹更是熱門打卡點,是許多人前來朝聖的原因。

 

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彰濱廢墟

原是紡織廠遺留下的廠房,多年無人管理變成廢墟,反而掀起了一陣「廢墟風」。佇立在交通要點的廢棄偌大廠房,宛如一座巨大的裝置藝術,是可以拍出滄桑感的2017彰化旅遊景點推薦。

 

 

既然去到2017彰化旅遊景點,怎麼能錯過2017必吃的彰化創意甜點呢?彰化卦山燒的創意甜點系列,一直是遊客到彰化旅遊必帶伴手哩!有機會來到彰化,一定要試試看。如果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到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先聞香哦!

2017必吃創意甜點‧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