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rzu3D8

 

再一個月,2016年即將結束,準備迎接嶄新的2017年!你是否開始著手準備跨年活動了呢?如果不想到北部人擠人,不如參加2017中部跨年活動吧!現在各縣市政府已陸續公布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囉!不想錯過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的朋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小編彙整的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吧~

 

★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彙整★

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 >> 2017台中跨年晚會

時間:2016年12月31日 19:00

地點: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6號)

說明:堪稱中部最熱鬧、最盛大的2017中部跨年活動,年年邀請實力堅強的大咖及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偶像歌手齊聚台中,精彩的勁歌表演與煙火秀是重點看頭,想要在熱鬧中迎接2017年,到台中參加跨年就對了!

 

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 2017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

時間:2016年12月31日 18:00

地點:彰化縣北斗鎮地政路146號

說明:結合公益活動的2017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除了邀請了金曲歌王蕭煌奇及眾多台語唱將之外,只需要攜帶兩張11、12月發票,就可以參加豐盛好禮抽獎活動,現場還準備了萬份北斗各式小吃等你品嚐,是值得一去的的2017中部跨年活動哦!

<參加2017中部跨年活動必嚐點心>

 

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 >> 2017劍湖山跨年煙火

時間:2016年12月31日

地點:劍湖山世界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說明:如果想跟另一半共度浪漫的2017中部跨年活動,到劍湖山跨年看煙火秀最適合不過了!兩人攜手共賞煙花漫漫,一起迎接2017年,光用想的就快融化了呢~

 

 

看完2017中部跨年活動資訊介紹後,是不是終於可以好好安排一趟美好的跨年之旅了呢!?到北部太冷、去南部又嫌太遠,來到氣候宜人、距離又不遠的中部跨年最適合!若有機會到彰化參加2017中部跨年活動,別忘了到彰化最有特色點心-卦山燒,品嚐有著淡淡日式風味的小點心,完美的結束2016年吧!

2017中部跨年必備點心~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