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大事,挑選喜餅當然不能馬虎!是不是為了挑選喜餅而煩惱呢?建議太多不知道該採取哪一項嗎?小編彙整了挑選喜餅注意事項重點,一篇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即可搞定大大小小的問題,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吧!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看這裡】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1. 價格問題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中,價格是較為現實面的問題。有些新人或許有經濟上考量,會希望是找到好吃又便宜的喜餅禮盒。建議新人可以先試吃多家喜餅,主要還是美味度足夠,價格可以再從數量上去談折扣。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2. 長輩意見

新人們最常、最直接面臨到的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就是長輩意見!因為喜餅是要分送給雙方家庭的親朋好友,家中長輩大多會希望以中式喜餅,不過現代人又偏愛西式喜餅,因此在面對到這樣的問題時,一定要多加溝通才不會有問題!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3. 喜餅數量

在挑選喜餅之前,宴請的賓客人數應須決定好,因喜餅數量是依據邀請賓客的數量去訂購。以「一張喜帖一盒喜餅」計算,男方賓客數量為30,女方賓客數量為30,而文定回禮給男方的喜餅數量為6盒,總計為66盒,就能粗估預訂70盒傳統喜餅,所以喜餅數量也是挑選喜餅注意事項。

 

挑選喜餅注意事項4. 配送問題

配送喜餅是小編認為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很重要的一點!有些新人或許沒有車子或平時忙於工作,並沒有時間去載喜餅,加上訂購的喜餅數量一定很大量,因此在洽談時必先問清楚是否有提供配送服務,才不會影響送餅時間!

 

 

看完這篇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後,有沒有覺得挑選喜餅有許多眉眉角角的事情需要考慮!?除了上述四點挑選喜餅注意事項,喜餅合不合親友胃口更是重要!在彰化屹立超過一甲子的義華喜餅,細膩的古早味與真誠的製餅心,令人難以忘懷。現在就到彰化義華卦山燒官方網站預約喜餅試吃,為幸福下一站鋪路!

喜餅一甲子老店‧彰化義華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