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nT5qUR

 

窗外冷風颯颯,冬天最適合來上一杯暖呼呼的熱茶!不過,想要喝的養生也大有學問喔!你知道有哪些冬季養生飲品推薦嗎?小編佛心來著,彙整今年必學必喝的冬季養生飲品推薦,想知道有哪些冬季養生飲品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冬季養生飲品推薦◢

冬季養生飲品推薦1. 薑母茶

深受大眾喜愛的薑母茶,絕對是冬季養生飲品推薦的霸主!使用老薑片與紅糖一起加水煮滾,就可以飲用。除了有極佳的暖身效果,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是一兼二顧的冬季養生飲品!

 

冬季養生飲品推薦2. 金桔蜂蜜茶

堪稱冬季養生飲品推薦中的經典,金桔蜂蜜茶有很好的潤喉效果,面對乾燥冬季是相當合適的熱飲!將金桔加滾熱水燜泡10分鐘,再加入蜂蜜就完成,是不是超簡單的!

 

冬季養生飲品推薦3. 牛蒡茶

應該很多人驚訝,牛蒡也能變成冬季養生飲品推薦之一!?只需要將新鮮牛蒡清洗乾淨、切薄片後,倒入適量的水煮滾,無須其他調味,單純享受牛蒡的天然蔬果甜味就超幸福的了!

 

冬季養生飲品推薦4. 菊花枸杞茶

如果你是眼睛容易乾燥或需長時間使用眼睛的朋友,那這杯菊花枸杞茶是冬季養生飲品推薦首選!利用菊花的清香與枸杞的甘甜味,沖泡一杯飲用,真的是使人身心獲得紓解。

 

 

不知道大家看完冬季養生飲品推薦之後,有沒有認真的做好冬季養生飲品推薦的筆記啊!?不用準備繁雜食材就能自己做冬季養生飲品,健康又衛生!既然有飲品,怎麼能少了點心!?彰化卦山燒推出的日式點心系列,最適合與熱茶相伴,無論是紅豆麻糬銅鑼燒或緣月燒,都等你到卦山燒官方網站訂購唷!

冬季養生飲品佐茶良伴‧卦山燒日式點心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