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吟彩燒餅禮盒1  

又到了令小編口水直流的卦山燒餅開箱文啦!今天要介紹的是卦山燒餅禮盒開箱,是紅豆及牛奶口味的卦山燒餅禮盒開箱喔!一起來看看只有在卦山燒才有的卦山燒餅禮盒吧!

卦山燒吟彩燒餅禮盒2 

卦山燒餅禮盒開箱先帶大家來看看卦山燒餅禮盒的外觀喔!經典的黃色包裝盒上印有彰化最知名的八卦大佛,像是在告訴大家,來彰化遊玩絕對不能錯過卦山燒的產品,而且卦山燒餅禮盒的包裝非常細心,就連封口貼紙也是卦山燒的標誌及創立年份,提醒大家卦山燒已經陪我們走過67年的歲月囉!

卦山燒吟彩燒餅禮盒3 

卦山燒餅禮盒開箱的下一步,把卦山燒餅從盒子中拿出來吧!一盒共有20個卦山燒餅,完全是物超所值的糕餅禮盒,可以連續吃好幾天不怕空虛喔!趕快跟著卦山燒餅禮盒開箱文,一起來看看卦山燒餅的廬山真面目吧!

卦山燒吟彩燒餅禮盒4 

卦山燒餅禮盒開箱接著帶大家來看看卦山燒餅的真面目。卦山燒餅的形狀有圓形和楓葉造型的,不論是哪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從側邊可以看到,卦山燒餅非常厚實飽滿,光用看的就有滿滿的飽足感了!想知道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嗎?卦山燒餅禮盒開箱文帶大家看下去!

 卦山燒餅  

卦山燒餅禮盒開箱的下一步,來看看卦山燒餅的內餡吧!一刀切開,就可以看到會令甜點控瘋狂尖叫的內餡啦,是不是非常料多實在呢?卦山燒餅禮盒中共有紅豆、牛奶、綠茶三種口味,無論是喜歡那一款風味的人都能夠一次滿足哦!外表微微焦香的餅皮中間還夾了一層豐富牛奶內餡的卦山燒餅,餅皮及牛奶內兩者的比例搭配非常完美,紅豆口味的卦山燒餅則多了紅豆的香增添了牛奶的奶香,兩者合而為一交融在口中形成美味交響曲,這個卦山燒餅禮盒真的是最棒的下午茶甜點了!

 

看完卦山燒餅禮盒開箱後,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口水直流了呢!還在等什麼,趕快上網訂購最好吃的卦山燒餅禮盒吧!卦山燒傳承了一甲子的做餅經驗,用最誠摯的用心製作出好出的糕餅甜點,來到彰化不能錯過的伴手禮推薦就是卦山燒

卦山燒2 

傳承一甲子的幸福好味道,義華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