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來源:http://bit.ly/1HDoalS

2016連假這麼多,下一個連續假期你已經計劃好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要去哪玩了嗎?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朋友快點看過來~小編嘔心瀝血整理出幾個有趣的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景點推薦,想要瞭解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景點好去處看這篇就知道囉!

 

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景點推薦1:台中文學館

台中文學館就位於台中文學公園內,過去為日治時期1932年建造的警察宿舍群,原本面臨被拆除的命運,經過各方搶救而得以保存。其中六棟宿舍群被規劃為「台中文學館用以推廣在地文學作品,並預計在文學館設置主題特展、兒童文學展、主題餐廳等,不定期舉辦相關展演及講座活動,是最近新興的旅遊景點唷!

 

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景點推薦2: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是中部最有名的旅遊景點之一,10月為因應雙十假期,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特別推出日纜和風祭,可以出租浴衣、搭纜車,體驗和風祭的氛圍,是非常不錯的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景點推薦活動呢~

 

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景點推薦3:王功漁港

王功以盛產王功蚵聞名全省,是台灣西部相當具有特色的漁村,近期逐漸轉型為休閒漁村觀光產業,結合了芳苑鄉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推薦大家來這裡踏踏沙、抓抓螃蟹也是很不錯的唷!

 222

這篇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景點推薦中,有許多好玩又有趣的好去處大家都可以參考一下,也可以多關注一下台中市、彰化市府網站公告,~下次中台灣連假旅遊回程別忘了帶上盒好吃的彰化卦山燒伴手禮回家與家人一起享用~讓彰化卦山燒與你一起充實這豐富的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行程!!

 11  

2016中台灣連假旅遊必備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