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台灣的美食小吃可以說每個地方各有獨樹一格的特色,而台灣中部一直是台灣美食的大爐灶,進而發展出一套屬於中部美食的系統與口味。小編今日佛心來著,彙整中部美食地圖推薦要介紹給大家!事不宜遲,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中部美食地圖推薦懶人包~

◤中部美食地圖推薦◢

 

中部美食地圖推薦1. 彰化‧卦山燒

在中部美食地圖推薦中,有一款必吃且極具創意的甜點絕對不能錯過!那就是位在彰化的卦山燒。以中部創意甜點聞名,招牌卦山燒餅,烘烤至焦香的外皮,內層包裹著綿密、入口即化的香甜牛奶餡,吃一口就上癮!還有各式各樣的創意小點心,是中部美食地圖中必敗的伴手禮唷!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152號

營業時間:AM 9:00 ~ PM 10:00

 

中部美食地圖推薦2. 台中‧味香圓仔湯

位在台中第五市場內的味香湯圓之家,是小編最愛的中部美食地圖推薦之一。招牌的肉圓仔湯吸引大批人潮品嚐,還有滷得透徹的滷菜,更是小編每每都必點的口袋菜色,到了夏天還供應冰品,真是一年四季都值得前往的中部美食地圖推薦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明街11之1號

營業時間:AM 7:30 ~ PM 4:30

 

中部美食地圖推薦3. 南投‧胡國雄古早麵

近百年的埔里老店—胡國雄古早麵,傳統的好滋味傳承至今已經是第三代了。一碗簡單的古早麵,沒有過多的調味與佐料,撒上滿滿的川燙豆芽與豬骨高湯,攪拌後就是色香味俱全的中部美食地圖推薦!這種好滋味能不嚐嗎!?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營業時間:AM 8:00 ~ PM 8:00

 

中部美食地圖推薦4. 雲林‧吳記肉圓

中部美食地圖推薦來到雲林斗六,不能錯過在當地屹立超過一甲子的吳記肉圓!油泡的肉圓瀝乾後,淋上甜米醬,筍乾與豬肉內餡的鹹香與甜米醬相輔相成,吃起來還無油膩感,是來到雲林非吃不可的在地好味道喔!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21巷10號

營業時間:AM 9:00 ~ PM 7:30

 

看完一系列的中部美食地圖推薦,是不是越看越餓阿!?如果等不及想嚐鮮,在中部美食地圖推薦中,佔有一席之位的彰化卦山燒能夠一解口腹之慾唷!無論是招牌卦山燒餅或是其他創意點心,只要到彰化卦山燒官方網站即可查詢訂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   

中部美食地圖推薦,首選彰化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