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B4  

近日高溫警戒,體感溫度爆表,夏天一到,相信很多人最近都感受到了這股熱浪的威力了,夏天是看海的季節,更是大吃冰品的盛夏旺季。大家耳熟能詳的冰品,就不多作介紹了,小編要來推薦幾款今夏最夯的創意冰品給大家哦

,喜歡創意冰品的朋友們 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呷冰吧!!!

                 

今夏創意冰品推薦大公開~

 7B4-1  

創意冰品推薦  卦山燒冰淇淋泡芙

創意冰品可不一定得要到店才能享用哦,不想出門又想享受創意冰品,網購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創意冰品 冰淇淋泡芙。很推薦沒有吃過的朋 友買來嚐嚐鮮,因為小編自己覺得真的是太好吃了,外型是一口大小,有多種口味,吃起來方便又好吃。不方便趴趴走的朋友,在家動動手指也能吃的到今夏最夯網購創意冰品哦!!!

訂購冰淇淋泡芙點我!! 

 7B4-2  

創意冰品推薦  卦山燒月冰半燒

卦山燒的月半冰燒,餅如其名,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半個月亮的形狀。這款創意冰品點心總共有三層,除第一層的蛋皮還有第二層的蛋糕和第三層的冰淇淋,餅皮是奶油蛋煎的香香的餅皮哦,內餡再包裏著冰涼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和綿密的蛋糕,是口感層次豐富的創意冰品。

延伸閱讀:饕客一定要知道的配茶點心推薦,好吃又清涼消暑的點心冰品推薦!

訂購月半冰燒點我!!

 

 7B4-3  

創意冰品推薦  三時冰菓店

下回去大坑爬山可別再只吃東東芋圓囉,這間三時冰菓店現在可是許多年輕學子,上班族、情侶們假日踏青後休憩必吃的創意冰品哦,像這款鳳梨紅茶杏仁豆腐冰就是夏季主打商品,喜歡復古融合創意冰品的你絕對不能合錯過哦^_^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里橫坑巷20號

創意冰品推薦  台中.路地冰の怪物

位於台中市區美術館旁存中街,超可愛快又吸晴的路地氷の怪物,在台中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創意冰品哦,這款今夏最夯、指名度排行榜居冠的創意冰品,不吃就跟不上流行了哦。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創意冰品推薦  帕斯布創意冰品

帕斯布近期已經成為員林市最夯的一家去創意冰品專賣店了,看店名就知道,它可是只賣創意冰品哦,是以多樣式口味的雪花冰來吸引喜歡吃創意冰品的朋友可別忘了前去嚐嚐鮮!!!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56號

 

還想不到要去那兒吃創意冰品的你,看完這篇創意冰品推薦文不妨規劃一下週末一日遊順道去嚐嚐這幾款特別又好吃的創意冰品了呢?等不及的也可以網購冰淇淋泡芙月半冰燒先來解解饞哦^_^

 

 

今夏消暑透心涼創意冰品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意冰品 創意冰品推薦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