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點心  圖片來源:https://goo.gl/woROia

日式點心的魅力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不需要跑到日本,在台灣就有很多很好吃的日式點心推薦囉!小編就來列出幾個好吃的日式點心推薦,來看看有哪些吸引人的日式點心推薦吧!

日式點心1  

日式點心推薦1卦山燒紅豆麻糬銅鑼燒

這個應該是最有名的日式點心推薦之一了,散發濃濃蜂蜜香的軟綿外皮,內餡是晶瑩Q彈的麻糬,和香甜細密的紅豆,一口咬下,滿嘴的香甜滑順,但甜而不膩,是很適合搭配茶點的日式點心推薦喔!

延伸閱讀:

銅鑼燒紅豆麻糬口味開箱文-銅鑼燒紅豆麻糬超Q的幸福口感

日式點心2  

日式點心推薦2卦山燒一口茶糕

這個日式點心推薦長得非常可愛,是一顆一顆小巧的一口茶糕喔!共有原味、抹茶和草莓三種口味,口感偏扎實但很香鬆,每一種口味的味道都很濃郁,一口一個很快就會吃完一大罐了,是個好吃又可愛的日式點心推薦喔!

延伸閱讀:

卦山燒一口茶糕開箱,人氣美食卦山燒一口茶糕試吃報告

日式點心3  

日式點心推薦3卦山燒冰淇淋泡芙

夏天到了,來一點冰冰涼涼的日式點心推薦吧!一顆顆可愛的一口小泡芙,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咬一口,裡面包裹著冰涼的冰淇淋,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在吃之前記得先用烤箱稍微烘烤一下,才能吃到更加酥脆的日式點心推薦喔!

卦山燒芒果冰淇淋泡芙開箱分享!冰涼又美味的清爽滋味

日式點心4  

日式點心推薦4卦山燒桔福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式點心推薦喔!日式饅頭的造型,包著綿密細嫩的白豆沙內餡,最裡面再加一顆宜蘭特選的金桔,酸酸甜甜的特殊口感令人驚喜,豆沙也不會太過甜膩,如果你喜歡嘗鮮,就不能錯過這個日式點心推薦喔!

 

看完這些日式點心推薦後,你是不是也想一次買到全部的日式點心呢?只要來一趟卦山燒,所有的願望一次幫你滿足,卦山燒傳承一甲子的製餅經驗,每一項產品都是老店用心製作,不論是送禮還是犒賞自己,卦山燒都是最好的選擇!

日式點心5

 各式好吃的中式日式糕點,都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