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一日遊   

圖片來源:https://goo.gl/3ff2m2 https://goo.gl/8XZV4z https://goo.gl/AxSHsh https://goo.gl/Kz5b1f https://goo.gl/QTj54P

 

短短的週休假期不知道要到哪裡走走逛逛嗎?想玩得健康又不會花大錢嗎?小編介紹你彰化一日遊怎麼玩,可以玩的開心又能鍛鍊身體,你只需準備一輛自行車,接下來的2016彰化一日遊景點行程就交給小編規劃吧!

 

◤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

 

彰化一日遊景點‧第一站>>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彰化一日遊景點的第一站到彰化知名地標—八卦山大佛,作為自行車行的起點。半幅型的暸望平台,涼爽的風與景致相當宜人,不僅可以感受香火鼎盛的氛圍,還有銀橋瀑布的親子戲水區,是炎炎夏日的消暑場所,帶著好心情開始彰化一日遊!

 

彰化一日遊景點‧第二站>>卦山月園

接著騎著自行車到達卦山月園,此處位在八卦山上最能俯瞰彰化美景的地理位置,庭園造景相當用心,到了夜晚更是欣賞彰化夜景的地點。不過在晴空朗爽的夏日,於此處享用午餐別有一番風味,是小編私心推薦的彰化一日遊景點哦!

 

彰化一日遊景點‧第三站>>不老泉

從卦山月園騎乘約莫7-10分鐘後,即可到達彰化一日遊的第三站--不老泉。早期用處是以淨慮自來水源,因此處泉水源源不絕,因此有「不老泉」之名,受到歲月摧殘的建築體,是獨棟的巴洛克風格,像是一件雄偉的精緻藝術品,成為彰化歷史建築的十景之一。

 

彰化一日遊景點‧最終站>>賞鷹平台

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最終站,就到全台最佳賞鷹地點--賞鷹平台吧!從平台可以觀賞到八卦山谷間的老鷹生態,且每年3、4月時會吸引成群結隊的灰面鵟鷹駐足,因此總會有眾多愛鳥人士前來研究、觀賞,夕陽西下的畫面更是優美,以如此美景結束彰化一日遊,實在幸福啊!

 

 

以上是小編精心安排的彰化一日遊景點推薦,點與點之間的距離都不會相差太遠,騎著自行車走訪每個景點,沿途風光收入眼中,為彰化一日遊增添不同的視角與心情,放鬆身心還可以兼顧運動唷!既然來到彰化一日遊,那八卦山頗有盛名的卦山燒,是你不能錯過的健康小點!除了多種口味的卦山燒禮盒,還有假日限定的巧克力牛奶燒等你品嚐,加上卦山燒正推出客製喜餅輕鬆配許多特色商品皆可試吃,好吃就可直接買回家當伴手禮!香甜滋味補充你旅途的疲累,繼續美好的彰化一日遊!

 

 卦山燒伴手禮帶著走  

卦山燒多樣特色口味伴手禮滿足帶著走!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